> 斯诺克2013-2014赛季 > 斯诺克13-14赛季诸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6日综述:火箭牛刀小试 塞尔比马奎尔惨遭零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北京时间3月27日凌晨,2014斯诺克PTC总决赛结束了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这个比赛日依旧是进行首轮的较量。夺冠最大热门“火箭”奥沙利文登场小试牛刀,4-0零封小将唐纳森,而两大夺冠热门塞尔比和马奎尔则是惨遭零封淘汰。中国选手方面,于德陆在德比战中力克梁文博晋级。

  奥沙利文零封

  奥沙利文夺得威尔士赛冠军后,在缺席了海口赛后本届PTC总决赛再度参赛,在首轮中对手是小将唐纳森。对手实力不强给了奥沙利文找状态的机会,首局取得57-0的开局随后成功拿下,第二局中奥沙利文轰出单杆破百,第三局虽然陷入缠斗,但奥沙利文最后彩球阶段清台胜出,第四局奥沙利文单杆再拿73分,最终总比分4-0零封唐纳森晋级。从首轮状态来看,奥沙利文依旧保持了令人恐怖到决赛超强手感。

  于德陆德比胜梁文博

  于德陆和梁文博在首轮中上演中国德比,尽管梁文博本赛季状态要胜过于德陆太多,但比赛中于德陆则是牢牢占据着上风。首局双方陷入胶着,于德陆后来居上63-18拿下这局,虽然梁文博第二局胜出扳平比分,但随后于德陆再度控制比赛,胜出第三局再度领先,第四局梁文博率先拿下68分超分情况下,最终被于德陆1分优势逆转,3-1获得了赛点。随后梁文博极力扭转颓势挽救了一个赛点,但最终还是于德陆4-2击败梁文博,成功挺进次轮获得了过招奥沙利文的机会。

  塞尔比爆冷出局

  塞尔比是本届PTC总决赛的夺冠热门,但似乎受到了丁俊晖首轮爆冷出局的影响,塞尔比首轮也遭遇爆冷,并且还是以零封的方式被淘汰出局。塞尔比首轮对手吉尔伯特实力平平,开局阶段塞尔比前两局都是率先获得上手,但单杆都没能拿下高分,随后被吉尔伯特逆转连胜两局。第三局开始塞尔比全面落下风,吉尔伯特连续两局一杆制胜,最终总比分4-0爆冷零封塞尔比。

  马奎尔遭霍金斯零封

  马奎尔和霍金斯的强强对话,结果演变成了一边倒的进攻表演,首局中霍金斯两杆拿下127分轻松获胜,第二局马奎尔一度33-0开局,但随后霍金斯又是一杆95分逆转,第三局双方陷入缠斗,霍金斯防守功力得到展现,68-52逆转胜出拿到赛点,第四局霍金斯64-1轻松拿下,最终4-0零封马奎尔,赢得了这场强强对话的胜利。

  在这个比赛日的其他比赛中,宾汉姆3-4不敌瑞恩戴,艾伦则是4-2击败了琼斯,乔佩里4-3险胜马克戴维斯,奥布莱恩4-3击败霍尔特。

  (风清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27/n397288994.shtml report 1214 北京时间3月27日凌晨,2014斯诺克PTC总决赛结束了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这个比赛日依旧是进行首轮的较量。夺冠最大热门“火箭”奥沙利文登场小试牛刀,4-0零封
(责任编辑:陈国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