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斯诺克2013-2014赛季 > 斯诺克13-14赛季诸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奥沙利文再献破百4-1速胜沃顿 携塞尔比挺进8强

来源:重庆晚报

  北京时间2月27日晚9点,2014年世界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于纽波特中心主场馆展开第四轮第二时段的交锋。火箭奥沙利文再战与自己颇有“渊源”的沃顿,前三局攻势凶猛,迅速取得3-0的领先并再轰破百。在沃顿挽回一个赛点后,奥沙利文以连续的第四个4-1速胜挺进8强,四分之一决赛对手将是特鲁姆普与希金斯之间的胜者。此前塞尔比4-1胜卡特顺利晋级,将在四分之一决赛对阵佩里。

  这已经是《男儿当自强》的旋律在今年的威尔士公开赛场馆第四次响起,上个月奥沙利文正是在它的助威下荣膺大师赛五冠王,其中第二轮“血洗”的对手正是沃顿,六局之内连得556分的最新纪录也让无数球迷为之震撼。沃顿虽与火箭“渊源”颇深,大师赛的一幕至今或许仍刻骨铭心,但也曾有过上海大师赛决赛击败火箭夺冠的美好记忆。今天的故事究竟会朝着哪一个方向发展,只取决于的临场表现。

  仿佛似曾相识的节奏从一开始就已呼之欲出,首局沃顿只在开局时刻得到8分,而后奥沙利文在攻守结合中三次上手共获87分先拔头筹。沃顿尽管极力避免自己的悲剧重演,第二局在双方交替领先的节奏下,一度形成多颗红球贴库的复杂局面,自己也曾占据些许优势,但最后时刻还是难耐奥沙利文巧妙解决诸多难题,以64-43相对接近的分差再下一城,将大比分带到2-0的领先。

  奥沙利文的凶猛攻势在第三局达到顶点,利用沃顿开局解球送上的舒适机会上手轰出单杆103分,迅雷不及掩耳即已3-0获得赛点。直至第四局沃顿才终于等到火箭在防守中的一次意外犯规,单杆88分追回一个赛点,进攻打得也同样风生水起。第五局奥沙利文重振威风,以一杆86分锁定本届威尔士公开赛个人连续的第四个4-1的胜局,闲庭信步般迈进8强,将在四分之一决赛中对阵特鲁姆普与希金斯之间的胜者。

  在同时及此前时段进行的其他比赛中,塞尔比持续稳健的表现,4-1完胜卡特迈进8强,而宾汉姆3-4憾负佩里,塞尔比将与佩里在四分之一决赛中碰面。马奎尔则与奥沙利文的学生乔尔沃克目前战至2-2平。

  随后时段,特鲁姆普将在直播台迎战老对手希金斯,同时丁俊晖将对阵苏格兰90后黑马选手斯科特-唐纳森。凌晨3点,两位中国选手将同时出场,傅家俊挑战主场巨星金左手威廉姆斯,梁文博比拼世锦赛亚军霍金斯。28日,本届威尔士公开赛将分为两个时段展开四分之一决赛的较量,敬请关注。(MY147  忆水中)

sports.sohu.com true 重庆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227/n395782275.shtml report 1104 北京时间2月27日晚9点,2014年世界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于纽波特中心主场馆展开第四轮第二时段的交锋。火箭奥沙利文再战与自己颇有“渊源”的沃顿,前三局攻势凶猛,
(责任编辑:王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