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花样滑冰世锦赛 > 2014花滑世锦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滑联主席欲改规则:花滑删短节目 速滑合并省钱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国际滑联主席奥塔维奥-钦宽塔 


  近日,国际滑联主席奥塔维奥-钦宽塔(Ottavio Cinquanta )在公开信中表示,建议对冰雪项目的规则进行一系列的调整,其中包括花样滑冰项目取消短节目,保持裁判匿名,简化打分系统。速度滑冰项目取消长距离和短距离项目,为了节约成本把跑道从400米改为250米。钦宽塔表示,这是“对国际滑联未来发展的最重要举措”。

  外媒用“暗示花样滑冰项目根本性改变”来形容钦宽塔的态度,来自于意大利的国际滑联主席建议取消短节目,并且让全部5个比赛项目比赛时间相同。外媒表示,这位国际滑联的理事会成员和技术委员会的主席“有时会东拉西扯”,现任国际化联主席的他将在2016年结束自己长达22年的供职生涯。在他的任期里,冰雪项目的变化可谓“前所未有”。

  对于花样滑冰项目,钦宽塔呼吁“取消短节目”,因为“没有任何一个其他的运动项目由两个部分构成”。钦宽塔表示,短节目中所需的元素可以放在自由滑(舞)中,以确保运动员们可以更好的发挥。由于删去短节目,因此这样的赛制可能会导致青少年组和成人组的世锦赛分开举行,现在这两个比赛处于同一时间段,但是设施不同。

  钦宽塔建议让花样滑冰项目的单人、双人、冰舞和团体项目的时间全部相同。目前男单和双人滑的长节目项目(4分30秒)要比女单和冰舞长30秒。“我不希望说4分钟或者4分15秒,这将通过国际滑联有关技术机构来决定。”钦宽塔同时建议保持裁判的匿名制度,因为“没有人能检测得出哪些得分由哪位裁判决定”,同时希望简化评分系统以便理解,而且重新定义或者重新命名年龄类别划分。

  而在速滑项目上,钦宽塔的建议可谓是根本性的。考虑到荷兰在这个项目上的统治性地位(冬奥会最近32枚奖牌中独揽23枚,包括12枚金牌中的8枚),钦宽塔建议限制运动员参赛数量,每个比赛中同一国家只能有两人参加比赛。他还建议取消奥运会中最长距离的两个项目(女子5000米和男子10000米),因为它们“是没有吸引力的距离,广大滑冰爱好者和电视观众都不喜欢看”。根据她的修订计划,冬奥会的1000米和500米项目合并成一个,而不是分别进行。

  随着长距离和1000米项目的取消合并,钦宽塔认为就不再需要继续设置历史最为悠久的、最受尊敬的比赛——世界全能锦标赛或者世界短道速滑锦标赛了。钦宽塔还建议将冬奥会的赛道由400米更改为250米,因为建造大的赛道“更贵”。“出于经济原因,速度滑冰(长距离)和短道速滑(特别是要聪明的花钱)的未来并不明晰,我们需要做出人们可以想象的变化。”钦宽塔在公开信的最后表示,希望有关人员可以迫切考虑他的建议,因为这是“对国际滑联未来发展的最重要举措”。

  (Alse)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27/n397300491.shtml report 1967 国际滑联主席奥塔维奥-钦宽塔近日,国际滑联主席奥塔维奥-钦宽塔(OttavioCinquanta)在公开信中表示,建议对冰雪项目的规则进行一系列的调整,其中包括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