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第五届环海南岛国际大帆船赛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海口号船长米哈莫夫:海帆赛很棒 享受在这比赛

来源:搜狐体育
 


  海口号在本届海帆赛中表现不俗。船长、俄罗斯人米哈莫夫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海帆赛很棒,我们非常享受在海南的时光。

  这是米哈莫夫第一次参赛海帆赛,他说:“我和万宁号船长谢尔盖、三亚号船长迈克尔,还有我们船上的水手都来自俄罗斯,我们都是莫斯科一家帆船俱乐部的会员,在接到国际帆联的报名通知后我们非常兴奋,谢尔盖等人去年参加过第四届海帆赛,他告诉我很多关于海南岛有趣的经历,因此,我对来这里比赛满怀期待。”

  参加海帆赛对米哈莫夫是一段特别的旅程,他说:“三亚三天的场地赛,还有已结束的三亚至海口的拉力赛,我实实在在感受到了异国他乡的别样风情,当然,最难忘的是西环赛段的经历,两天两夜的星夜兼程中我们品尝了期待以久的中餐,迎着温暖的海风,近海欣赏海南岛迷人的风景,心中想着俄罗斯还是一片冰雪世界,这巨大的反差足于让人终生难忘。”

  对于第一次参加海帆赛,米哈莫夫赞赏有加。他说:“在俄罗斯有很多热爱帆船的人,但那里只有半年的时间能跑船,而海南岛一年四季都可以,真的很让人羡慕。海帆赛有40多艘船参赛,规模逐年扩大,国际化程度很高,俄罗斯选手就来了几十人,还有英国、美国澳大利亚等国的世界冠军、奥运冠军都来参赛,竞赛水平并不低,我们在这里比赛能结识很多帆船界的朋友,大家交流学习帆船技术,非常开心。当然,最应该感谢的是主办方,他们的组织接待都很到位,让我们这些远离故土的人能全身心地投入比赛、享受比赛。以后有机会我还会来这里参赛、或者带着家人来这里旅游。”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28/n397360240.shtml report 1229 海口号在本届海帆赛中表现不俗。船长、俄罗斯人米哈莫夫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海帆赛很棒,我们非常享受在海南的时光。这是米哈莫夫第一次参赛海帆赛,他说:“我和万宁号船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