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尤文图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皮尔洛:愿在尤文退役 斑马军PK三豪门争意国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考拉
《GOAL》截屏 


  据《Goal》消息,在接受意大利天空电视台采访时,尤文图斯中场核心皮尔洛亲承愿意终老斑马军团,并表态是球队的雄心壮志打消自己曾想前往海外联赛踢球的想法。

  2011年夏天,皮尔洛自由转会加盟尤文,作为孔蒂麾下的中场大脑,皮尔洛焕发第二春,带领斑马军团连夺两座意甲冠军,并有望在本赛季完成三连冠。由于皮尔洛的合同将在今夏到期,此前关于皮尔洛将离队的传闻不断,不过皮尔洛已确认双方将在近期续约,据悉,皮尔洛将获得一份为期两年的新合同。在接受意大利天空电视台采访时,皮尔洛甚至表态愿意在尤文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

  皮尔洛表示:“这几年时间里,我一直在考虑是否去海外联赛踢球,甚至加盟尤文后我也有过这样的想法,但最终我还是感觉这里最好,认为这是我职业生涯的最好去处。孔蒂执教球队三年,但对于胜利的渴望却一直未曾改变,球队在追求不同的风格,但永远对胜利保持着饥饿感。现在的尤文积累了丰富的比赛经验,让我们更有信心去获得成功,球队一直渴望赢球,即使从欧冠赛场出局,我们仍然会在欧联杯中追求冠军,拥有更多的目标,你就会更有动力去争取胜利。”

  谈到接下来对阵那不勒斯和意大利国家队,皮尔洛表示:“目前我们领先那不勒斯多达20分,但这并不能够说明什么,我们依旧需要保持着谨慎,我们拥有一个出色的赛季,但现在还未锁定冠军。对于普兰德利的续约,我感到很高兴,他在意大利队干得很不错,让他继续带队,将有助于完成我们的目标。”

  据《意大利足球》消息,尤文有意引进拉齐奥中场安东尼奥-坎德雷瓦,补强边锋位置,不过斑马军团还将面对三支英超球队的竞争,曼联利物浦阿森纳同样对这位意大利国脚虎视眈眈。现年27岁的坎德雷瓦曾在2010年1月至6月短暂租借效力过尤文图斯,但并未发挥出自己的特点,最终离队,若能加盟尤文,坎德雷瓦将第二度披上黑白间条衫。

  坎德雷瓦目前属于乌迪内斯和拉齐奥共有的球员,双方将在今夏协商继续共有坎德雷瓦或者是某一方彻底买断,考虑到拉齐奥方面并不愿意支付大约900万欧元彻底买断坎德雷瓦,尤文有望在今夏争夺这位意大利全能中场。作为拉齐奥的绝对主力,坎德雷瓦司职右边前卫,同时能够胜任中前卫位置,拥有一脚强劲的远射能力,本赛季在意甲出场29次斩获7球助攻5次。

  (考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30/n397431341.shtml report 3415 《GOAL》截屏据《Goal》消息,在接受意大利天空电视台采访时,尤文图斯中场核心皮尔洛亲承愿意终老斑马军团,并表态是球队的雄心壮志打消自己曾想前往海外联赛踢球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