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马尔蒂尼再开炮:加总毁米兰 皮尔洛怎能送尤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锋

  在罗马佛罗伦萨连续完成两场不错的比赛,西多夫的帅位暂时保住了,但AC米兰的危机并未彻底消除。这个糟糕的赛季让红黑军团的管理层成了众矢之的,10天前刚刚怒斥米兰的红黑传奇马尔蒂尼再次开炮,而炮口直指加利亚尼。

  “AC米兰曾经不只有加利亚尼,当时俱乐部还有那些知道怎样把贝卢斯科尼的投资花在刀刃上的人来与加利亚尼协作。现在,一切都完了!”马尔蒂尼悲哀地表示,“我和芭芭拉-贝卢斯科尼见过两面,她希望我能接替加利亚尼管理体育事务,但后来就没了消息。我已经作好了准备,可看来他们并没有进一步的努力。当初莱昂纳多作教练后曾希望让我担任体育经理,但加利亚尼拒绝了。事实上米兰需要那些能减少错误的人,比如说当年皮尔洛的转会,虽然教练说‘皮尔洛已经老了,我不需要他’,但这时俱乐部就应该有人站出来回答说:‘不行,皮尔洛是俱乐部的财富,他必须留下来!’我们怎么能就这样给尤文图斯送上一份大礼?”马尔蒂尼甚至直言不讳地说加利亚尼才是米兰陷入困境的罪魁:“西多夫拥有伟大的勇气和个性,但现在就算瓜迪奥拉执教米兰也没用。”

  马尔蒂尼直斥加利亚尼其实并不稀奇,他退役之前就与加利亚尼不睦,如今又渴望重回米兰管理层,自然与加利亚尼关系紧张。而另一位米兰名宿德塞利则站在米兰执行主席这一边。“马尔蒂尼也是我的队长,我能理解他的沮丧之情。但你不能责备加利亚尼,他是AC米兰成功的一部分。”德塞利说道,“加利亚尼为米兰带来了我、维阿以及很多意大利本土巨星,但他也会偶尔判断失误,这时候你需要继续信任他。当你失去那些传奇球星而又不能找到合格的新天才替代时,球队肯定会遇到一些麻烦。当初的AC米兰(注:80年代初)拥有巴雷西、埃拉尼奥和加利,还不是得等到其他球星完善球队才能有所作为?”在德塞利看来,米兰的问题还是出在贝卢斯科尼身上:“现在贝卢斯科尼不再像过去那样投入了,米兰只能改变运营策略。加利亚尼买了很多高龄球员——这样代价很低——希望他们能发挥余热。罗纳尔多和小罗都是成功的例子,但很不幸,现在不论是老将还是新人的发挥都没有达到预期,这进而影响到了球队的精气神。”德塞利倒是也称赞了西多夫:“西多夫代表未来,他并不能为现在的状况负责,我认为聘请西多夫是一个好主意。有一天我当教练?这不可能……”

  已经当过教练的加图索也支持西多夫,但同时他还为贝卢斯科尼辩护。“西多夫刚来的时候人们把他看作救世主,可才过去两个月就开始讨论让他下课,这太没逻辑了,应该给西多夫更多时间。贝卢斯科尼?米兰现在确实很困难,但过去25年间贝卢斯科尼为球队投入无数,他带来的快乐远比痛苦多。”加图索说,“加利亚尼和芭芭拉?俱乐部还是只有一个老板比较好。”加图索还表示自己需要继续积累经验,等以后再看是否有机会执教米兰,但却还是忍不住给出建议:“我觉得该对巴洛特利用胡萝卜加大棒的策略,要称赞他,但更要不断地鞭策他。”

  另外,之前加利亚尼在佛罗伦萨与曾任维罗纳总经理的乔瓦尼-加利见了面,有媒体称加利亚尼是邀请加利担任米兰的体育经理。不过昨天加利断然否认:“我和加利亚尼只是偶然碰面,打了个招呼而已,没有其他。”(寒锋)

关注搜狐世界杯微信,掌握国际足球动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29/n397416884.shtml report 2677 在罗马和佛罗伦萨连续完成两场不错的比赛,西多夫的帅位暂时保住了,但AC米兰的危机并未彻底消除。这个糟糕的赛季让红黑军团的管理层成了众矢之的,10天前刚刚怒斥米兰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