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热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詹皇不想出手平赛季最低 两次雷霆暴扣震慑对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热火VS雄鹿 詹皇劈扣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热议

  北京时间2014年3月30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热火客场88-67轻取联盟倒数第一的雄鹿。詹姆斯得到13分,平了赛季新低,不过这并不是因为他状态差,而是因为他不愿意出手而已。比赛上半场詹姆斯仅出手2次。

  面对雄鹿这种级别的球队,詹姆斯没有太多的求战欲望。比赛一开始他将更多的出手机会交给了队友,直到还有5分33秒的时候他才第一次出手。这一次是机会球,雄鹿的防守给詹姆斯留下直接攻击篮筐的空间,他接到波什的传球后突破暴扣命中。

  与第一个进球相同,詹姆斯的第二个进球同样是暴扣。这发生在首节还有1分22秒的时候,雄鹿进球后热火发底线球,詹皇趁着雄鹿防守还未形成阵型的时候杀到内线,再一次暴扣得手。

  如果说首节只出手2次算是少的话,第二节的詹姆斯就证明了没有最少只有更少。在第二节还有6分03秒的时候詹姆斯走上球场,结果在这段时间内他一次都没有出手。在比赛还有7秒的时候他突破后将球送入篮筐,但裁判却认定雄鹿犯规在线,这个球无效。于是半场过后,詹姆斯2投全中拿下4分。

  如果只看这样的得分,加上1个篮板球1次助攻3次失误的话,会认为詹姆斯打的极其糟糕。事实上并非如此,詹皇只是不想发力,因为即使他这样表现,热火进入中场休息时也领先了17分。

  进入第三节后詹姆斯开始加强攻击,但或许上半场过于收敛,他的手感并不好,本节前3次投篮都没有命中。在还有6分钟时哈斯勒姆抢断推起快攻,詹皇暴扣这才打破僵局。在这之后詹姆斯又命中三分球和一次上篮,单节砍下9分,全场则是13分。不过这9分消耗了詹姆斯8次出手,命中3个。

  前三节过后热火手握19分的领先优势,詹姆斯一如既往的坐在场下观战。热火替补一直保持着比分的优势,詹姆斯也就没有出场的必要了。最终詹姆斯出场30分钟03秒,出手10次,命中5个进球,砍下13分7个篮板球2次助攻。13分追平之前对阵爵士,平了赛季纪录。

  (少东)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30/n397442627.shtml report 2527 热火VS雄鹿詹皇劈扣数据投篮点实录热议北京时间2014年3月30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热火客场88-67轻取联盟倒数第一的雄鹿。詹姆斯得到13分,平了赛季新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