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意甲悲剧!球迷猝死 裁判竟问球员是否该判点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罗马对阵萨索洛,是一场争冠球队与保级球队之间的对决,两支球队实力相差巨大,本来几乎不值一提,可偏偏是这场比赛,居然制造出了相当的噪音。一名主场球迷因之丧命,将执法世界杯意大利裁判里佐利则在比赛中闹出了大笑话。

  不幸逝世的球迷名叫安德烈-乔瓦纳尔迪,今年46岁,是一名萨索洛当地球迷。据称当天他与兄弟和朋友们前往城镇三色球场观看萨索洛主场对阵罗马的比赛,可比赛还没有开始,乔瓦纳尔迪正在向体育场自己的座位走去时突然发病摔倒,虽然体育场的急救人员对他作了急救处理,乔瓦纳尔迪也随即被送往莱乔-艾米利亚的新圣玛丽娅医院抢救,但最终乔瓦纳尔迪还是与世长辞。据初步诊断,乔瓦纳尔迪很可能是因为心脏病突发而死。

  意外逝世的乔瓦纳尔迪似乎预示了这场比赛肯定不会顺畅,事实也是如此。第36分钟,萨索洛球员圣索内反击中突入禁区,并在急停转身试图甩开防守的贝纳迪亚时摔倒。慢动作显示贝纳迪亚的脚似乎勾到了圣索内的脚,另外贝纳迪亚手上也有轻微拉拽的动作。不过里佐利并没有看到,因此并未鸣哨判贝纳迪亚犯规,但门线裁判看到了贝纳迪亚的动作,并提醒里佐利判罚点球,随后里佐利将手指向点球点。但这回轮到罗马球员不满,先是纳英戈兰将已摆在点球点上的皮球踢开,一群罗马球员围住了里佐利表示抗议,在罗马球员的压力下里佐利又与边裁进行了长时间的沟通。如此折腾了将近5分钟,里佐利终于作出决定:不判点球,由罗马在禁区内坠球重新开球。

  主裁判对于是否该判点球而犹豫不决了近5分钟,这样的场面本来就非常罕见,可见裁判对于自己的直觉和权威不够自信,但更令人意想不到的是,里佐利不仅反复与边裁和门线裁判沟通,甚至在其间询问圣索内本人是否该判点球。里佐利不断询问圣索内摔倒的实情,并要求圣索内作一个诚实的人:“告诉我实话,说出事实……”裁判当到这个份上实在有些狼狈,而且尽管最终里佐利并没有判罚点球,当事人贝纳迪亚还是非常不满:“裁判本来就不想判点球,但门线裁判一说有犯规他就没了主意。他居然用对圣索内保证不向他出牌来让他讲出事实!我们真的很生气,因为你怎么能要求一支为保级而战的球队放弃点球?最后圣索内说他是滑倒的,但强调我也拉了他的球衫,而裁判决定还是不给点球……”罗马主帅加西亚倒是没多大意见——既然结果对罗马还是有利:“我从来都没见过这样的情况……但裁判干得不错,萨索洛球员也很诚实,我必须向他致敬……”

  受害者萨索洛主帅迪弗朗切斯科当然愤愤不平:“里佐利根本没有勇气判这样一个可能影响赛季结局的点球!”对于迪弗朗切斯科的愤怒,前著名裁判帕帕雷斯塔也有同感,他在电视节目中分析说:“不判点球是正确的,但过程是荒谬的,那5分钟简直像部恐怖电影。”现在,意大利人只能指望里佐利千万不要在世界杯上重蹈覆辙,把人丢给全世界。

  (马志尼)

关注搜狐世界杯微信,掌握国际足球动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31/n397487038.shtml report 2261 罗马对阵萨索洛,是一场争冠球队与保级球队之间的对决,两支球队实力相差巨大,本来几乎不值一提,可偏偏是这场比赛,居然制造出了相当的噪音。一名主场球迷因之丧命,将执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