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1314欧冠四分之一决赛巴黎VS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社交网络成足坛第二战场 大巴黎切尔西隔空开战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作者:俞炯

  本赛季欧冠1/4决赛本周打响,豪门对决为主旋律的四场大战自然都备受关注。阿拉伯富豪遇上俄罗斯寡头,北京时间明天凌晨巴黎圣日耳曼和切尔西的“土豪大战”原本已经剑拔弩张,恶战之前两队的俱乐部官方账号已经在社交网络上率先过起招来。在欧冠1/4决赛正式打响之前,切尔西官方账号与巴黎圣日耳曼官方账号已经提前在社交网络上开始打起了嘴仗,表示着自己的各种不服。

  首先挑起战斗的是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大巴黎”官方推特账号@了切尔西俱乐部的官方推特,“切尔西,你知道巴黎圣日耳曼已经连续两年进入了欧冠1/4决赛吗?”

  “蓝军”这边也不示弱,在官方账号转发了这条推特以后,他们也@了巴黎圣日曼这边,而且话语更毒,“巴黎,你知道吗?假如我们击败你们,我们将会在12年里第7次进入半决赛。”还没等巴黎圣日耳曼回击,切尔西这边5分钟后又对着“大巴黎”的官方账号叫板,“巴黎,你知道切尔西在2014年的18场比赛里已经保持11场不失球了吗?”

  巴黎圣日耳曼毫不示弱,马上也拿出数据说话,他们回复道:“切尔西,你知道巴黎已经在本赛季的欧冠打进了22球吗?”

  虽然此后两家俱乐部的官方账号偃旗息鼓,没有新的口水,但两队拥趸的激情已经被点燃,在社交网络上是乱战一片。而这场比赛,也的确是实力旗鼓相当。前有伊布、后有蒂亚戈的巴黎圣日耳曼甚至被认为是本赛季欧冠冠军的有力竞争者,而切尔西则刚刚在上周末的英超中被保级球队水晶宫爆冷击败。两队的首回合较量在巴黎圣日耳曼的主场进行。

  通过社交网络隔空挑衅,如今这已经成为了足球圈里的时尚。上一次著名的网络对战同样和巴黎圣日耳曼有关,他们的当家球星伊布在死敌C·罗纳尔多今年2月5号生日的时候主动出击。那天正好是是葡萄牙球星C罗的29岁生日,伊布在自己的社交网络上发了一张T恤衫的照片,T恤写着“DaretoZlatan(向伊布挑战)”,然后配上了文字,“生日快乐,C罗。我把你最喜欢的衣服给你寄过去了。”C罗收下这件衣服后,也是毫不客气地@了伊布,“谢谢你的礼物,伊布。我穿上肯定比你穿上帅。”

sports.sohu.com true 解放网-新闻晨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02/n397620170.shtml report 1321 本赛季欧冠1/4决赛本周打响,豪门对决为主旋律的四场大战自然都备受关注。阿拉伯富豪遇上俄罗斯寡头,北京时间明天凌晨巴黎圣日耳曼和切尔西的“土豪大战”原本已经剑拔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