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萨违规签韩国3妖星致罚 蓝军有先例上诉成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由于转会违规,巴萨遭到了FIFA的重罚,红蓝军团将无法在接下来的两个转会期内进行任何运作。而且巴萨挨罚的原因,并不是广受关注的内马尔转会事件,反倒是在引进青训球员时违规操作。巴萨到底做错了什么?让我们详细解析一下FIFA规定。

  2007年,国际足联设立了转会检查体系(TMS),这一体系在2010年制定了一系列的工作程序,以确保所有职业球员的国际转会都符合规定,同时监控俱乐部的行为。为了保护年轻球员的健康成长,TMS规定了许多保护年轻球员的条款。其中最重要的一条是条款第19条,只有年满18岁的球员才能进行国际转会。没年满18岁的球员倒也能够转会,但必须符合三个附加条件。一来小球员的父母需要在俱乐部所在国家从事与俱乐部无关的工作,二来转会需要发生在欧盟内部,小球员至少需要达到16岁,三来小球员的家距离俱乐部训练基地,应该在50公里之内。而且即便符合这三个附加条款,年轻球员的转会也必须得到球员状况委员会代理委员会的认可才行。

  去年国际足联在对转会进行检查时发现,巴萨涉嫌在引进10名低于18岁的年轻球员时违反了这一条款。这几名未满18岁的球员,在2009-2013年间都在巴萨青训营注册过,并且为巴萨梯队出场过。因为在运作这些年轻球员转会时涉嫌违规,巴萨因此才遭到了国际足联的重罚。

  国际足联并没有披露这些小球员的名字,但早在去年二月,就有6名巴萨青训才俊因为违反FIFA这一转会禁令而遭到了禁赛。这6名球员中,有拉马西亚韩国三杰李胜宇、白承浩和张杰熙,此外还有来自尼日利亚的博比、来自喀麦隆的帕特里塞和来自法国的岑德利。不出意外的话,这6名小球员都应该在FIFA列举的10人名单之中。

  由于引进年轻人违规而遭罚,巴萨并不是第一家倒霉的豪门。在2009年时,切尔西曾因为违规引进朗斯16岁的年轻球员卡库塔而被处以两个转会窗禁止活动的重罚。不过切尔西最终进行了上诉,并且和朗斯在场外达成了经济上的和解,最终切尔西上诉成功。巴萨要想复制切尔西这一幕难度不小,因为切尔西只需要和朗斯一家俱乐部达成和解,巴萨则需要为10名年轻人都成功补办手续。

  在2005年时,罗马也曾因为“引诱”梅克斯转会时违规操作,并最终受到类似处罚。不过当时罗马获准可以签下没有合同在身的球员,这将是巴萨绝望中的希望。法国的南特队在2012年1月曾在引进班古拉时同样违规操作,南特队连续多次上诉均被驳回,目前南特仍处在禁止引援的惩罚期中,该队的引援禁令将在2015年夏天才到期。(于鹏)

相关新闻:

·巴萨违规签韩国3妖星致罚 蓝军有先例上诉成功
·转会禁令毁梦三王朝?巴萨两漏洞难补后防愁死
·巴萨收禁令无缘引10星 新门蓝军铁卫+KUN范佩西
·巴萨对禁令有21天时间上诉 像切尔西逃处罚?难
·巴萨14条声明:为保护年轻球员 拉马西亚是楷模
·巴萨受罚疑似有皇马黑手 FIFA亦调查马德里双雄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02/n397656794.shtml report 3090 由于转会违规,巴萨遭到了FIFA的重罚,红蓝军团将无法在接下来的两个转会期内进行任何运作。而且巴萨挨罚的原因,并不是广受关注的内马尔转会事件,反倒是在引进青训球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