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4亚冠|亚冠联赛| > 2014广州恒大亚冠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金英权:最想到英超踢球 入选国家队责任感更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HUIHUI
 

  韩国《全北日报》报道,在本月2日全北现代与中国广州恒大队的比赛中,记者又见到了一张大家熟悉的面孔。广州恒大队的韩国外援金英权就出生在全州,此次回到全州参赛,金英权接受了记者的简短采访。

  在谈及回到故乡时的感受时,金英权表示:“距离上次回到全州参赛有6个月的时间了,一回到全州就会想到全州大学足球队的教练,还有学校,以前的回忆不断浮现在眼前。去年在与全北现代队的比赛中,自己确实压力很大,但是现在自己只是想,只要好好踢球就可以了,如果踢不好,反而对不起来看球的家乡球迷。我能做的就是比全北现代球的队员表现得更好才行,自己希望踢好球赢得胜利。”

  在被问及全北现代与广州恒大目前的这种对抗时,金英权表示,“虽然是劲敌,但对手我们来讲,全北现代只是一个需要战胜的小组对手,如果想小组出线,就要战胜全北现代。我的队友和教练们也是这样想的”。

  金英权在采访时也表示,自己成为韩国国家队队员后,责任感变强了,在赛场上注意力也更加集中,希望每场比赛都能发挥出最好的水平。从自己最开始踢球,就想成为像洪明甫那样的球星,希望我现在也可以成为小孩子们踢球时的榜样。今年对于自己来说,世界杯足球赛无疑是最为重要的赛事,这也是我自己的第一个世界杯比赛。而对于去欧洲赛场打拼,自己内心里最想到英超去踢球。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03/n397689495.shtml report 1940  韩国《全北日报》报道,在本月2日全北现代与中国广州恒大队的比赛中,记者又见到了一张大家熟悉的面孔。广州恒大队的韩国外援金英权就出生在全州,此次回到全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