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ATP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穆雷领衔英国队戴维斯杯阵容 室外泥地战意大利

来源:搜狐体育

  ATP中文官网对即将在4月4日-6日打响的戴维斯杯1/4决赛作出了展望。

  意大利 VS. 英国

  那不勒斯网球俱乐部, 那不勒斯, 意大利(泥地-室外)

  本次交锋是自1984年以来两队的首次交手。在首回合远赴马德普拉塔爆冷击败了阿根廷的意大利队希望能在1976后再度赢得国际网联男子团体比赛。要想晋级半决赛,意大利人必须越过由温布尔顿冠军穆雷领衔的英国队这一关,受胃病困扰的穆雷有望在周五的单打比赛中出战。

  本赛季有着职业生涯最佳开局的弗格尼尼将在首场比赛对阵世界排名第161位的詹姆斯·沃德。沃德在首轮英国队战胜美国队的比赛中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他当时战胜了奎里。之后穆雷将会对阵塞皮,此前两人有过六次交手,穆雷以5胜1负占据优势,其中就包括四年前在罗马泥地球场的一场胜利。

  “这将会是一场非常困难的比赛,”塞皮说。“他是一个很棒的球员,我们最近交手的比赛我总是输给他,所以我必须做的更好。我必须表现出我的最佳状态并且打的非常有侵略性,希望我能战胜他。”

  经历了12个月化疗治疗霍奇金氏淋巴瘤的罗斯·哈钦斯将会重返戴维斯杯,他将与科林·弗莱明一起出现在双打阵容中。他们将在周六对阵西蒙尼·波雷利和帕奥罗·罗伦兹。

  “这种感觉棒极了,这是我们网球生涯里最重要的周末之一,”哈钦斯说。“我很激动能和像科林、穆雷、詹姆斯这样的好朋友也是很棒的球员一起回来。”

  “意大利是一支非常强的球队,也是一个我们必须非常尊重的对手。他们拥有两位排在前30位的球员,弗格尼尼今年的表现非常好,这三天的比赛都必须倾尽全力。我们必须发挥出自己的顶尖状态,这将是一次势均力敌的较量。我们充满信心并且士气正盛。”

  日本 VS. 捷克

  有明体育馆,东京,日本(硬地-室内)

  卫冕冠军捷克队将由他们2013年的英雄斯泰潘内克领衔出战。斯泰潘内克2013年在对阵塞尔维亚至关重要的决赛第五场比赛中取得了胜利,此次他将首先出场对阵伊藤龙马,斯泰潘内克有着31胜16负的戴维斯杯战绩。由于伯蒂奇的缺席,卢卡斯·罗索尔将会作为2号球员对阵丹尼尔太郎,在锦织圭因为腹股沟拉伤不能参赛后丹尼尔太郎被补充进了日本队。

  二月,日本队击败了加拿大队首次在世界组中取得了胜利,他们将在1935年后首次遭遇捷克队。在周六的双打比赛中,伊藤龙马和内山康隆将会对阵斯泰潘内克和当选为2013年ATP明日之星的维斯利。

  “此前我们被认为是处于劣势的一方,但是现在我们是热门,”罗索尔说。“球员因伤被迫退出在戴维斯杯时有发生,我们相信在周日我们将会手握三分。”

  (ATP中文官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04/n397784408.shtml report 1791 ATP中文官网对即将在4月4日-6日打响的戴维斯杯1/4决赛作出了展望。意大利VS.英国那不勒斯网球俱乐部,那不勒斯,意大利(泥地-室外)本次交锋是自1984年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