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斯诺克中国赛|2014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 2014斯诺克中国赛诸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邓恩创最佳:已付出所有 五六年前就想打丁俊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晗

  4月4日晚,2014斯诺克中国公开赛继续进行,在最后结束的一场1/4决赛中,夺冠热门塞尔比状态低迷,面对老将邓恩在战成3-3平后连丢两局,最终邓恩5-3爆冷将塞尔比淘汰出局。

  塞尔比本赛季拿下英锦赛和大师赛的亚军,本届中国赛目标直指冠军,晋级之路上连克卡林顿、邦德和怀特后打进八强。这轮中塞尔比对手是老将邓恩,后者本届赛事状态出色,连胜莱恩斯、田鹏飞和斯泰德曼后打进八强。本场比赛两人打得十分胶着,邓恩的防守能力不俗,这也给塞尔比造成了不小的困扰,最终,42岁的邓恩奉献了本届赛事的最大冷门。

  赛后,邓恩表示,塞尔比本场比赛并没有发挥出他完全的状态,不过,他也没有否认自己的付出,“整个赛季中我的目标是每个想要打败我都需要费尽心机,我没有想到今天自己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都比对手好,让我惊讶的是我办到了。”

  在海口公开赛结束后,邓恩并没有回到英国,而是选择留在了中国继续训练备战中国公开赛,这也让他提前适应了北京的环境、调整了时差。邓恩说,自己在比赛前只是希望能够通过中国公开赛拿到足够的积分,以保证继续参加下赛季的职业比赛。

  抱着放手一搏的态度,邓恩在中国公开赛上实现了他22年职业生涯的最大突破,杀入四强,其实,上一场比赛晋级八强都已经是他职业生涯的最好战绩。邓恩说,“我为这个目标付出了我的所有,不回英国的目的就是要把所有的专注力放在这届比赛中,如果第一场比赛输掉下个赛季就失掉职业资格,所以我要拼命练习,如果这样的话还输掉,我也不会有遗憾,我的家庭也非常支持我,让我放手一搏,就算这样被打败也不会心有不甘。”

  以赢下塞尔比的方式晋级四强,邓恩用实际行动回击了那些质疑他的人,他本人也为自己的付出和收到的回报所感动,“我现在在大家面前尽量控制着不流泪,争取保持镇定,这个赛季起起伏伏,有很大的变化。我已经42岁了,无法像青少年那样一整天去练球,我的健康情况也不允许我高强度的训练和参赛。”

  邓恩此前曾表态自己将会退役,不过,他今天解释说,“我之前如果要退役的话并不是永久性的退役,当初宣布想要退役的目的是想要腾出更多的时间帮助中国的斯诺克选手提升他们的水平,明年如果还打的话也是选择一些赛事参加,我还是喜欢来中国打比赛,大强度的比赛和训练对我的身体也是负担,能够坚持到现在也是靠意志力在支撑。”据悉,邓恩可能会与此前为他提供练球场地备战的中国斯诺克学院在青少年培养方面开展一些合作。

  明天的半决赛,邓恩将对阵丁俊晖,此前,两人曾在德国大师赛的比赛中有过交手,丁俊晖对邓恩的评价是“防守非常不错”。邓恩说,5、6年前,自己就有希望与丁俊晖在中国公开赛上相遇,不过自己在外卡赛中输给了于德陆,失去了与小晖对阵的机会,“到了这个阶段,明天比赛的输赢已经不重要了,希望好好享受跟丁俊晖在中国的比赛。”

(来源:搜狐体育)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5827&paper.cmsUrl= report 1598 4月4日晚,2014斯诺克中国公开赛继续进行,在最后结束的一场1/4决赛中,夺冠热门塞尔比状态低迷,面对老将邓恩在战成3-3平后连丢两局,最终邓恩5-3爆冷将塞
(责任编辑:马克杰) 原标题:邓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