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老鹰主帅称不关心纽约输赢 蒂格:信心又回来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华科星
实录

  (华科星 亚特兰大报道)久旱逢甘霖,老鹰今天在主场顶住压力以19分的巨大优势赢下了这场和骑士绝对不能输的比赛。与此同时,最近状态火热,刚超越老鹰跃居东部第八的尼克斯则在主场以1分之差憾负华盛顿奇才,这样,老鹰时隔两天,又硬生生将第八夺了回来,目前领先尼克斯和骑士分别1个和3个胜场。

  在赢下这场关键战役之后的记者会上,老鹰主帅迈克-布登霍尔泽的脚步也明显轻盈了许多,他在回答提问之前长舒了一口气,露出了众人久违的笑容:“这场比赛对于我们的意义非常重大,我们正在经历一段非常艰难的旅程,很高兴能用这场比赛为队员们重塑信心。骑士队拥有很多非常出色的球员,而且是我们的主要竞争对手,能赢下这场比赛对我们继续前进有着很重要的作用。”当被问及球员们的表现时,布帅说:“今天这场球全队在进攻和防守上都表现的非常积极,我们防他们的高位挡拆很有效率,这也是能限制他们进攻的一个重要原因,当然,板凳球员发挥的也非常出色,尤其是史考特和布兰德,都在各自位置上有着令人赞叹的表现,正是所有队员的稳定发挥使我们能够一直保持领先并且在最后拿到胜利。“在被问到对剩下7场比赛的期望时,布帅说:“我们不能想的太远,唯一需要做的就是去想下一场比赛,现在没有任何事比下一场比赛更重要,我们不会去想纽约赢没赢,这毫无意义。”

  其实不光是主教练表现很冷静和低调,老鹰的球员在这场大胜之后也并没有显得非常兴奋,毕竟他们身上的压力太大了,从赛季初的前四一直到两天前跌出前八,主力伤病和表现的不稳定使他们似乎正在失去亚特兰大这座城市的支持,但今天的胜利让他们重新证明了自己。比赛中仅上场20分钟便拿下全队最高的26分的替补大前锋史考特赛后说:“是的我们及时调整了状态,这场胜利对于我们很重要,但现在并不是庆祝的时候,我们的赛季还有好几场比赛,每一场都非常关键。”今天凭借20分12次助攻拿下两双并超越前鹰王乔-约翰逊在队内两双记录的后卫杰夫-蒂格则表示了进军季后赛的决心:“事实上是我们自己拯救了自己,我感觉大家的信心又回来了,纽约赢没赢球我不关心,我关心的是后天和步行者的比赛,是的,晋级季后赛一直是我们的目标,只要我们保持今天的状态,没什么事是不可能的。”

  反观对手,今天手感全无仅得13分4次助攻的欧文则显得相当失望:“这是一场失望的比赛,我们从一开始就无法控制节奏,我想现在应该及时作出一些调整,他们各方面都做的很好,防守非常积极,应该祝贺他们,但我们会继续努力,看看到常规赛结束会是什么结果。“

  接下来,老鹰7场比赛的对手分别是:步行者,活塞,凯尔特人,篮网,热火,山猫和雄鹿,每一场都需要全力拼搏方能保住如今风雨飘摇的希望。未来的10天,扑朔迷离的东部第八抢滩战将会更加白热化,尼克斯,老鹰和骑士,都已开始了最后的冲刺,究竟谁会笑到最后搭上东部季后赛的末班车,各位球迷心中是否已有了答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05/n397806490.shtml report 2138 实录(华科星亚特兰大报道)久旱逢甘霖,老鹰今天在主场顶住压力以19分的巨大优势赢下了这场和骑士绝对不能输的比赛。与此同时,最近状态火热,刚超越老鹰跃居东部第八的
(责任编辑:常璠)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