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4中超第5轮 > 江苏舜天VS天津泰达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苏津战两对师徒再斗法 高帅感谢和杜震宇打江山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一个刚刚主场3比0完胜毅腾,取得首胜;一个刚刚主场0比2完败恒大,遭遇首败。泰达今晚做客南京挑战舜天的较量,无疑是一场“攻坚战”。不过相比比赛本身,两支球队昔日师徒间的“斗法”,更为外界所关注,也更有可能成为今晚一战的主旋律。

  哈恩高帅“明争”

  虽然目前分别执教两支俱乐部球队,但倒退10年,哈恩和高洪波则是国足教练组中的一对好搭档,堪称模范师徒。10年间,哈恩先后执教过力帆、泰达、沈北,而高洪波则辗转于厦门、亚泰、国足、上港和舜天,彼此不曾再有交集,今晚这对师徒将在中超赛场重逢,自然颇具看点。

  谈到哈恩,高洪波说:“我曾经和哈恩工作过,他是非常优秀的教练,正因如此泰达队显得更加强大。”而哈恩坦言:“很高兴再次见到高洪波,我们曾是国家队的同事,所以我很期待这场比赛。”彼此赛前的“问候”充满温情,但所有人都知道作为职业教练,温情也仅限于场外。无论哈恩还是高洪波都表示会全力打好这场比赛,而两人间的熟悉意味着所有比拼都在明面上,这就更提升了双方取胜的难度。

  高帅小杜“暗斗”

  有一种爱叫做放手,有一种关系叫做释然,高洪波和杜震宇无疑就是后者。这对师徒的关系,不像哈恩与高洪波那么单纯,但也未必如外界所传言的那般决绝。他们曾齐心协力拿到中超联赛冠军,成就了亚泰的一段神话;他们也曾曝出不和传言,导致高洪波不得不选择远走他乡。

  事实真相到底如何?无需再去追寻。两人已经在中超碰面多次,但今年是杜震宇首次以非亚泰队员身份,再度与昔日恩师高洪波谋面,而后者如今也改换门庭,成为舜天主帅。“过去我和杜震宇一起打过江山,非常感谢他,对他的实力我也很清楚,他的特点是速度和传球,我们明天会尽可能限制他。”而提到那段往事,杜震宇只是淡然一笑,当年的针锋相对早已烟消云散,全力踢好每一场比赛才是目标。师徒还是师徒!足球还是足球!

sports.sohu.com true 今晚网-今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05/n397807843.shtml report 1081 一个刚刚主场3比0完胜毅腾,取得首胜;一个刚刚主场0比2完败恒大,遭遇首败。泰达今晚做客南京挑战舜天的较量,无疑是一场“攻坚战”。不过相比比赛本身,两支球队昔日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