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4中超第5轮 > 江苏舜天VS天津泰达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高洪波改造舜天初见成色 攻防两端领袖力保球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尼克

  搜狐体育讯 4-0,在南京奥体中心略微有些寒意的初春夜色中,江苏舜天兵不血刃地战胜了来访的天津泰达,取得了本赛季到目前为止最酣畅淋漓的一场大胜。高洪波在这场前国家队主帅之间的对决中轻而易举地战胜了阿里汉,大胜也能让之前对高洪波的小质疑逐渐平息下去,“高式舜天”通过这场比赛初见成色。

  首发的两名外援锋线联袂发威导演了这场大胜,艾利亚斯在开场不到20分钟就接任航的传球为舜天先拔头筹。前几轮比赛,江苏舜天队的攻击力不足一直是外界诟病的一个问题,随着赛季的推进,艾利亚斯和德扬的状态也在稳步提升当中,如今的“艾德组合”的威力相比较于之前的“东欧双煞”已经有过之而无不及,球队的投入正在逐渐得到回报。上半场结束前,又是德扬和艾利亚斯之间的配合,亚洲伊布建功帮助舜天在上半场就取得两球领先。

  在对阵哈尔滨毅腾的比赛中收获首个中超进球之后,德扬在上轮对阵广州恒大的比赛中哑火,没能帮助舜天摧城拔寨,导致球队在主场完败于恒大,而本场面对泰达,德扬仿佛是希望把上一场没有完成的使命全补回来,在艾利亚斯被刚刚举行了婚礼的孙可换下之后,德扬的表演还没有结束,他在场上依然十分积极,毫不掩饰对继续进球的渴望。第78分钟,吴曦在前场得球后连续过人获得了单刀面对宗磊的机会,也许是自己感觉身体状态不错,也渴望为球队建功立业,他没有将球传给几乎面对空门,位置更好的德扬,在吴曦的单刀球被宗磊用腿挡出之后,德扬也对这个球没能传到他脚下感到十分惋惜。

  德扬整个下半场的努力还是在比赛最后时刻收到了回报,他接到孙可的头球摆渡直接获得了单刀的机会,亚洲伊布在这个时刻也表现得像真伊布一样冷静,他在禁区内用一个轻松的推射将比分定格在4-0,也让今夜的南京奥体中心成为了一片欢乐的海洋。德扬用这一战树立了球队绝对领袖的地位,接下来留给高洪波的任务就是如何把他的威力发挥到最大。

  进攻有了核心,江苏舜天队本场的另一个亮点在于防守,面对上个赛季在同一个地点完成帽子戏法的瓦伦西亚,伤愈复出的埃雷尔森在安塔尔和李昂的帮助下完美的限制住了对手。不管是防高空球还是阻截对手的地面渗透,埃雷尔森依然是那个舜天防线上不可或缺的“埃神”。零失球也是除了大胜之外舜天本场另一个值得赞扬的亮点。

  在攻击线和防线上都有了领袖球员坐镇之后,高洪波的这支舜天队在联赛进行了将近一个月的时候开始渐入佳境,当然,一场大胜会让球员和球队获得一个良好的心情,拥有更强的自信,但也却是最容易忽视问题的时候,马上周中就有对阵山东鲁能的补赛,也许那场比赛才是“高式舜天”最好的试金石。(尼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05/n397812541.shtml report 3999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