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4中超第5轮 > 杭州绿城VS贵州茅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罗竞石柯最后三分钟两球 绿城2-1胜人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治勇

  北京时间4月6日19:30,2014年中超第5轮继续开战,杭州绿城队坐镇黄龙体育中心迎战贵州人和队。第13分钟,杨昊吊射击中横梁;第58分钟,米西莫维奇点球打破僵局;第90分钟,罗竞远射击中横梁后被张烈挡进球门;补时第3分钟,绿城角球再下一城。最终,绿城队主场2-1逆转茅台队。

  贵州茅台周中在亚冠联赛中一场神奇逆转,提高了球迷对于本场比赛的关注度。杭州绿城实力一般,前4轮拿到4分表现差强人意。两队中超历史交锋,杭州绿城5胜6平3负略占优势;绿城主场对阵人和4胜3平保持不败。新赛季贵州双线作战,体能或许会给他们带来影响;绿城上轮2-6被广州富力横扫,本轮能否主场上演“青春风暴”呢?

  上半时由茅台队开球,第2分钟,米西莫维奇左路传中找陈子介被绿城后卫解围。一分钟后,茅台队中场分到右路后传中被解围,于海反抢拉倒王林犯规。第7分钟,绿城队反击,拉蒙背身拿球被陈杰拉倒,此后绿城任意球开到禁区弹地后出了底线。第9分钟,汪嵩后场长传找阿甘,萨利回追过程中解围。第11分钟,绿城前场断球反击 ,阿甘左路强突下底后横传禁区,马塞纳包抄稍慢,球被张烈没收。第13分钟,茅台队前场配合之后,杨昊禁区外吊射击中横梁后弹出底线。第15分钟,陈杰前场拼抢时从身后拉倒拉蒙被主裁口头警告。

  第17分钟,马塞纳右路强行突破失去平衡后从身后踢倒了万厚良。茅台队进攻,绿城队连续头球解围不远,曲波凌空垫射偏出不少。第20分钟,茅台队右路进攻,陈子介杀进禁区形成单刀被出击的顾超挡出,此后米西莫维奇禁区外横带之后强行射门被顾超单掌托出横梁,顾超建功了!第25分钟,于海前场左路斜传禁区,曲波甩头攻门顶高。一分钟后,绿城左路发动进攻,阿甘带球进禁区被萨利挡出底线。第27分钟,拉蒙中场反抢扛到张成林被吹犯规。两分钟后,张成林禁区线附近远射被石柯挡出底线。第30分钟,杨昊前场右路斜塞,米西莫维奇拉球过人后劲射滑门而过。此后张成林后场放倒王林被黄牌警告。

  第33分钟,绿城队前场进攻磕磕绊绊的,王林带球过大直接出了底线,没有判罚点球。两分钟后,茅台队米西中场直塞,曲波越位在先。第35分钟,阿甘中路接球后杀进对方禁区可惜球被解围。第38分钟,绿城队后场倒脚不到位,陈子介断球后趟球过大出了边线。第40分钟,臧一锋反抢时拉倒于海。此后,于海中场拉倒拉蒙被吹犯规但没掏牌,现场球迷有些不满。第42分钟,米西莫维奇小角度射门稍稍偏出。第43分钟,米西前场拿球被放倒,曲波直接射门被顾超轻松没收。补时阶段,汪嵩传中球被张烈没收。补时1分钟后,两队战成0-0平。

  下半时易边再战。绿城开场后连续组织进攻,不过却无法形成射门。第49分钟,汪嵩主罚任意球被张烈双拳解围出禁区。一分钟后,阿甘背身拿球后分到左肋,拉蒙拿球不稳。第52分钟,张成林左路强突后传中球交给了顾超。第54分钟,汪嵩倒三角回传,阿甘小禁区内劲射被张烈扑出,阿甘自己似乎有些受伤。陈昌源左路斜传禁区,曲波转身射门被解围出底线。第58分钟,杨昊斜传禁区找曲波,董宇禁区内手球犯规被黄牌警告,茅台队点球,米西莫维奇推射左下角破门,茅台队客场1-0领先。

  一球落后的绿城队有些着急,拉蒙的一脚远射直接打飞。第65分钟,王林中场铲倒背身拿球的陈子介被黄牌警告。此后王林和杨昊有些口头争执,主裁判劝和后比赛继续。第69分钟,绿城队一次连换两人试图加强进攻。第70分钟,阿甘前场调整后转身射门球被张烈没收。第71分钟,绿城队左路配合之后传中,罗竞射门被挡出底线。第73分钟,米西左脚弧线球吊门稍稍偏出。第74分钟,米西莫维奇中场直塞,曲波插上形成单刀后面对顾超推射被腿挡了一下之后顾超马上回追将球抱在怀中。接连错失良机的曲波此后被外援尤里换下。

  第78分钟,阿甘右路拿球低平球传到禁区被萨利大脚解围。第81分钟,人和外援马辛斯基换下杨昊。此后,王林下底传中逼得角球,绿城进攻时,孙大镐冲撞门将。最后时刻,茅台队11名球员几乎都回收在本方半场。第87分钟,罗竞铲倒陈杰被黄牌警告。第90分钟,茅台队左路斜传禁区,顾超将球没收后反动反击,罗竞在禁区外外脚背远射击中横梁下沿后被张烈碰进球门,绿城队将比分扳成1-1平。第93分钟,绿城队角球,汪嵩主罚到前点,石柯转身左脚抽射打进远角!绿城队主场2-1逆转比分。(陈治勇)

  杭州绿城首发阵容(442):1-顾超;17-董宇(77’18-赵宇豪)、5-石柯、4-臧一峰、22-王林;14-冯刚(69’12-罗竞)、6-孙大镐、33-汪嵩、7-马塞纳(69’11-谢鹏飞);9-拉蒙、20-阿甘

  替补:23-邹德海;11-谢鹏飞、12-罗竞、13-曹轩、16-范晓冬、18-赵宇豪、30-卢卡

  贵州人和队首发阵容(451):12-张烈;23-陈昌源、4-萨利、35-万厚良、3-张成林;21-于海、15-陈杰、10-米西莫维奇、29-杨昊(81’7-马辛斯基)、27-曲波(76’11-尤里);39-陈子介

  替补:22-盛鹏;6-范云龙、7-马辛斯基、8-李春郁、11-尤里、14-杨一虎、33-郭胜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06/n397830092.shtml report 5116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