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阿森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森纳完败温格帅位难保 或将连续九年四大皆空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在昨天英超第33轮一场焦点战中,阿森纳客场0:3完败埃弗顿,主队的奈史密斯、卢卡库破门,客队的阿尔特塔自摆乌龙。本轮战罢,暂列第4的阿森纳连续4轮联赛不胜,仅领先排名第5的埃弗顿1分,前4席位与下赛季欧冠资格恐难保。由于赛季后半段表现糟糕,阿森纳主帅温格及其弟子也遭遇非议。

  枪手三替补竟笑对惨败

  埃弗顿旧将遭球迷恶搞

  此役阿森纳可谓输球又输人,因为媒体拍摄到阿森纳替补席上有球员微笑注视对手庆祝进球的画面。对此英国媒体质疑道,遭遇如此耻辱性的惨败,替补们究竟有什么好笑的,难道在发泄对担任替补的不满?

  这一令阿森纳蒙羞的一幕,出现在上半场卢卡库为埃弗顿攻入第2球的时候,当时卢卡库冲到场边拥抱恩师马丁内斯庆祝进球,阿森纳替补席上的拉姆塞、张伯伦与卡尔斯特伦,脸上居然带着微笑,好像是本队队友进球一样。3人的笑容特别刺眼,刺伤了阿森纳拥趸的心:他们三人没有忧虑与沮丧,也根本不像是苦笑,却像是发自内心的由衷笑容。尤其是之前只为枪手踢过一场比赛的瑞典国脚卡尔斯特伦,笑容居然非常灿烂,的确令人费解。《每日邮报》对此抨击道:“这些球员还咧嘴微笑注视对方庆祝进球,好像没有任何烦恼。在枪手经历的又一个黑暗的日子里,伙计们,有什么事情可以让你们笑的?”

  阿森纳的埃弗顿旧将阿尔特塔,昨天攻入一个乌龙球“赠给”老东家。赛后,阿尔特塔跟随阿森纳离开球场,此时一名埃弗顿球迷走到阿尔特塔跟前,希望能与这位旧将合影。岂料,这位球迷一手搭在阿尔特塔的肩膀上,一手比出3的手势借机羞辱枪手惨败。自摆乌龙导致惨败本就不爽的阿尔特塔,也立即愤怒地将这位羞辱自己的球迷推开。

  温格认输坦承前四难保

  对手教头恐取代其帅位

  阿森纳客场惨败,赛后连一向嘴硬不肯认输的主帅温格,都承认枪手本场表现极为糟糕,表示自己输得心服口服。如今,“教授”对球队能否保住前4席位进而拿到下赛季欧冠参赛资格,也开始信心不足了。对此,温格承认:“球队将坚决为前四而战,不过这是困难的。”与此同时,温格表示球队接连在客场惨败,导致阿森纳对客场表现出严重的畏惧与自信缺失。

  除了前4席位难保,更令温格焦虑的是,他的帅位如今也恐将不保。《每日邮报》名记谢泼德就披露,如今皇马与阿森纳这两大豪门,都盯上了昨天率埃弗顿完胜阿森纳的西班牙少帅马丁内斯。尤其是同在英超的阿森纳,一旦温格无法率队走出困境延续颗粒无收的局面,马丁内斯很有希望取代温格。

  阿森纳疲软成送分童子

  连续9年四大皆空成定局?

  如今的阿森纳内外交困,已经陷入最严重的信任危机中。更令人忧心的是,阿森纳面对强队时表现出的斗志与自信不足等问题,很可能继续影响最后几场保住前4的关键联赛,包括本周末与维甘的足总杯决赛。的确,如今的阿森纳很难被外界看好。本赛季在与积分榜前6名球队的小循环较量中,阿森纳没有与哪支球队的相互交锋成绩占优,做客挑战这些球队更是全败,其中有5场比赛居然被对手狂灌了21球,成了这些强队的送分童子,其疲软由此可见一斑。

  因此,外界猜测接连惨败会令阿森纳一蹶不振,导致赛季末一败涂地并崩盘的结局。毕竟本周末,阿森纳就要在足总杯决赛中对垒英冠的维甘,但以目前阿森纳的士气与状态,不排除被对手爆冷的可能性。一旦连最保险、只具有安慰性的足总杯冠军都没拿到,那么可怜的阿森纳将上演连续9年四大皆空无冠军入账的悲剧,这对枪手而言无疑是不可承受的毁灭性重创。 许 凯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08/n397862775.shtml report 2055 在昨天英超第33轮一场焦点战中,阿森纳客场0:3完败埃弗顿,主队的奈史密斯、卢卡库破门,客队的阿尔特塔自摆乌龙。本轮战罢,暂列第4的阿森纳连续4轮联赛不胜,仅领
(责任编辑:杨梓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