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阿森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森纳近期将发布重大声明 温格或季末辞职退休

来源:华声在线-三湘都市报 作者:陈普庄

  延续了18年,英超时间跨度仅次于弗格森王朝的“温格时代”,或将在这个夏天走到尽头。

  3月25日,多家英国媒体爆料称,现任阿森纳主帅温格至今仍未在俱乐部的续约合同上签字,65岁法国人已经在更衣室向球员们宣布,他将在本赛季末与俱乐部合同到期后选择退休。

  上周末,温格迎来了执教阿森纳的第1000场比赛。然而在与切尔西的伦敦德比中,阿森纳0比6惨败,温格缺席了赛后的发布会。这场惨痛的“纪念”也被视为温格辞职的导火索,“法国人已开始认真审视自己在俱乐部的未来。”。

  原本阿森纳俱乐部打算和温格续约三年,然而早些时候有消息称,温格和俱乐部都改变了主意,新的合同年限变为了两年,温格已经着眼于在未来两年里让俱乐部有充足的时间来寻找继任者。

  阿森纳俱乐部近日将对外发布关于俱乐部管理层变动的重大声明,可以预见这也将会对温格的留任与否起到关键的作用。

  从1996年接手阿森纳开始,温格给阿森纳带来了3座联赛冠军,4座足总杯冠军,4座慈善盾冠军。然而,自2005年夺得足总杯冠军以来,阿森纳已经9年无冠。温格以善于培养和发现年轻球员著称,但法布雷加斯范佩西阿尔沙文等巨星出走,让不少球迷质疑温格过于倚重年轻球员,导致了球队目前的尴尬。

  在多年的老对手弗格森去年退休以后,温格成了英超现任执教时间最长的主教练。一旦温格辞职的传言成真,英超也将彻底告别一个时代。

sports.sohu.com true 华声在线-三湘都市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26/n397244780.shtml report 1126 延续了18年,英超时间跨度仅次于弗格森王朝的“温格时代”,或将在这个夏天走到尽头。3月25日,多家英国媒体爆料称,现任阿森纳主帅温格至今仍未在俱乐部的续约合同上
(责任编辑:赵红)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