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年美国高尔夫大师赛 > 2014美国大师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米克尔森备战大师赛紧张 称老虎若在赢了才过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仪

  (搜狐体育 张仪 奥古斯塔报道)美国当地时间4月8日,2014年高尔夫美国大师赛进入周二练习轮。在老虎伍兹缺阵的情况下,美国老将菲尔-米克尔森被认为是夺冠的候选,而老米在发布会 上表示,自己现在有些紧张。

  米克尔森曾经三次夺得大师赛的冠军,对于他来说,大师赛有着特别的意义。“如果你是高尔夫选手,这是全年最好的一周,也是我最喜欢的一个星期。”米克尔森说,“球场的状况非常好 ,我简直难以相信,我四五周前还看过这里的照片,那时候还下着雪呢。现在球场的状态看起来好极了,这让我印象非常深刻。昨天下雨,我没怎么打,休息了一天,今天感觉不错,期待周 四的比赛。我在这里的每一天都感觉很好。”

  米克尔森首夺大师赛冠军是在2004年,在感叹时光飞逝的同时,米克尔森也感激每年都可以来奥古斯塔。“难以置信已经10年了,时间过得真快。在这里成为冠军,最好的事情是知道自己每 年都可以回来参赛,成为了这项赛事的一个组成部分。我热爱大师赛的一切,难以置信每年自己都可以来,十年前那次胜利推动了我自己,我知道一旦自己赢了一次,就自信可以继续赢下去 。第一次是一个很好的开始。”

  由于将大师赛看得很重,米克尔森承认,自己赛前感觉有些紧张。“上周我说自己有些紧张,我确实有些紧张,我为本周感到紧张,因为我总是会带着胜利来参加大师赛,这样可以好好利用 自己的自信和经验。”米克尔森说,“上周我状态百分之百,自己也觉得有些意外,因为我在德州拉伤肌肉,但是那四轮比赛感觉好极了。我每天都在做一些复健,来增强自己的背部,确保 自己用最好的状态来参加大师赛。我当然非常紧张,因为这是我最在意的一周,这是最特别的一项赛事,我必须借助过去的表现、过去的成功和过去的记忆来增加自信。”

  对于伍兹缺席大师赛,米克尔森感觉有些不自在。“是的,他不来,有些失望,他不在这里,感觉有些奇怪吧,不是吗?”米克尔森说,“他是职业高尔夫和四大赛的代表。希望他可以尽快 回来。我知道他是很难被击败的,所以如果他在场上,你又能赢的话,这是很特别的感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09/n397927741.shtml report 1187 (搜狐体育张仪奥古斯塔报道)美国当地时间4月8日,2014年高尔夫美国大师赛进入周二练习轮。在老虎伍兹缺阵的情况下,美国老将菲尔-米克尔森被认为是夺冠的候选,而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