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1314欧冠四分之一决赛巴黎VS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魔力鸟威武!8强战从未失手 重演十年前激情一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对于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而言,这又是一个值得铭刻的夜晚,他麾下的切尔西完成了一个不可能完成的任务,2-0干掉不可一世的大巴黎后,切尔西在11年间第7次闯入欧冠半决赛,而狂人延续了自己的一项傲然纪录,在率队征战欧战的历史上,狂人的球队9次出现在8强战中,居然全部完成了晋级。在登巴巴攻入制胜一球后,穆里尼奥重演了2004年在老特拉福德球场的激情一幕,他一路飞奔至角球区附近与球员一起庆祝。

  在执教生涯中,穆里尼奥一共率领4支球队征战欧战,分别是波尔图、切尔西、国米和皇马,在本赛季之前,他麾下的球队一共8次亮相欧战8强战(欧冠7次,欧联杯1次),让人称奇的是,狂人的球队在8强战中从未有过失手的纪录,而在闯入4强后,狂人的球队两次问鼎欧冠冠军,一次在波尔图,一次在国际米兰

  在今晚的这场巅峰对决之前,很少有人看好切尔西能够晋级,可是穆里尼奥的球队从未轻易认输,今晚的比赛尤其如此。虽然王牌阿扎尔早早伤退,可是蓝军用不屈的斗志为自己赢得一次又一次的机会,许尔勒、奥斯卡埃托奥等人在场上几乎满血的奔跑,而他们的目标就是进球。上半场,许尔勒做到了,他为切尔西打开了胜利的大门,下半场,切尔西流年不利,连续由许尔勒和奥斯卡击中横梁,命运似乎已经不站在切尔西这边,甚至斯坦福桥的球门已经为切尔西加上了盖子,可是穆里尼奥成为球队的救星。

  登巴-巴、托雷斯的接连上场意味着狂人使出了搏命的三中锋战术,这一招让巴黎的禁区充满威胁,终于在比赛第87分钟,狂人的战术安排收到了奇效。值得一提的是,在阿扎尔受伤下场后,替补出场的许尔勒就曾多次出现在中锋位置,这一招也是立竿见影,德国人在禁区内的射门完全是中锋所为。看得出来,穆里尼奥对于场上局势的判断依然非常精准,蓝军能够晋级,他才是头号英雄。

  值得一提的是,在看到登巴-巴进球后,穆帅先是有一丝迟疑,随后他就用百米速度、高举双手飞奔向角旗区,从队员们一起疯狂庆祝,他拉着托雷斯,耳语埃托奥,感谢球员创造的逆转奇迹。当然,这场奇迹让穆里尼奥的傲然纪录得以延续,在率队征战欧战的历史上,狂人一共9次亮相欧战8强赛,而他率领4支不同的球队全部完成了晋级好戏,这样的成就让人瞩目。对于穆里尼奥本人来说,只要进8强就必进4强的纪录仍然在延续,而他有非常大的希望带领切尔西在欧冠中问鼎,这其实也一直是魔力鸟未了的夙愿,这个赛季,狂人能率领蓝军完成在欧冠中的又一次征服吗?

  (黑曼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09/n397929279.shtml report 2812 穆帅疯狂庆祝与众爱将叠罗汉-->对于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而言,这又是一个值得铭刻的夜晚,他麾下的切尔西完成了一个不可能完成的任务,2-0干掉不可一世的大巴黎后,切
(责任编辑:罗彦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