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吉诺比利当选年度推特博主 马刺人人天生会卖萌

来源:搜狐体育
吉诺比利 


  北京时间4月10日,不是人气巨星科比,也不是粉丝数众多的詹姆斯,仅有235万关注粉丝的马刺阿根廷后卫吉诺比利被《今日美国》附属网站《Hoops Hype》评选为NBA2013-14赛季的年度最佳推特博主。

  “完全没头绪,我也不知道这是怎么发生的……不过还是谢谢你们授予了我这个奖项。”在获奖后,吉诺比利在自己的推特上表示了对《Hoops Hype》的感谢。

  阿根廷后卫的个人推特上,大多数是发的他和自己儿子的照片,还有一些当地中学生提出的乱七八糟的数学谜语,但他绝对是联盟中最活跃的博主之一。吉诺比利能够很快接受推特这一新鲜事物并玩得得心应手,出乎了很多人的意料。不过这并不奇怪,阿根廷人天生外向,对一切新事物都充满了好奇之心,而且据吉诺比利表示,他个人非常喜欢科技方面的东西。“我喜欢新事物,那些看起来会改变其它事物的新鲜玩意。”吉诺比利说道,“我对这一切非常兴奋,因为我看到了社交网络的巨大潜力,这是一个和自己的粉丝保持联系和阅读新闻的绝佳途径。”

  现在,马刺后卫已经有了235万粉丝,这个数字并不是NBA球员中最高的,甚至只是一个很普通的数据,但他可能是最会在自己的粉丝前卖萌的。“我不知道他们为什么选择了我,但我感谢我所有的粉丝们。”吉诺比利继续说道,“我都不敢想象自己能得到这个奖,因为每当我用英文发推特的时候,每个人都在下面说,‘你这个讲西班牙语的’;然后我换了西班牙语,我的美国粉丝们又纷纷大叫,‘看不懂看不懂’。所以我一直以为大家都看不懂我在说什么……”

  那吉诺比利会叫上同样十分会卖萌的邓肯和波波维奇加入他的行列吗?“我觉得自己很难说服他们两个。”阿根廷人表示。

  (哲别)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10/n397993391.shtml report 1948 吉诺比利北京时间4月10日,不是人气巨星科比,也不是粉丝数众多的詹姆斯,仅有235万关注粉丝的马刺阿根廷后卫吉诺比利被《今日美国》附属网站《HoopsHype》
(责任编辑:绳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