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步行者五首发回归战热火 保罗乔治:活力已恢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bigshot
保罗乔治:活力已恢复 

  北京时间4月11日,东部的榜首之争越来越激烈,步行者换掉整套首发阵容对阵雄鹿却意外获胜,重新夺回了东部第一的位置。接下来两队北京时间周六的直接对话,步行者队主帅沃格尔已经确定,五位首发球员将全部回归,最强阵容对阵热火以保住榜首位置。

  由于步行者的最近的低迷状态,沃格尔在北京时间周四与雄鹿的比赛前令人意外的雪藏了全部的五位首发球员,而以替补阵容出战的印第安纳104-102险胜对手。随着热火在孟菲斯的输球,步行者重返东部第一的宝座。

  沃格尔不仅让首发五虎休战与雄鹿的比赛,而且美国时间周一和周二两天时间都给他们放假休整,直到周四才全员在迈阿密备战与热火队的比赛。“现在训练场上充满了能量,他们毫无疑问得到了足够的休息,”沃格尔说到,“让首发阵容休息的决定对于首发和替补来说都非常重要,我们希望替补球员能顶上来,这样能让首发们重新充满能量。”

  针对球队最近的低迷,年轻的沃格尔教练确实非常有魄力,他在与老鹰比赛的下半场将全明星中锋希伯特一直摁在板凳上,接着冒着输给雄鹿的危险雪藏整个首发阵容。不过沃格尔表示,他的所有举措都得到了拉里-伯德和球队高层的支持。

  不过现在看来,沃格尔的调整取得了不错的效果,替补阵容爆发出了球队最近缺乏的活力击败雄鹿重返榜首,而首发球员得到了难得的休息机会。希伯特说到,“上个月确实太难了,虽然我们是职业球员,但也有透支的时候。球队的决定像是卸掉了我们身上的包袱,你可以完全放松而不必去准备比赛。”

  保罗-乔治在训练场上表示,这是几周以来他所见到的最有能量的步行者队,“我不知道是放假休息的原因,还是来到迈阿密的原因。我们得到了很长时间以来最多的休息时间,我们的身体显然因此受益了。现在我们在场上满场飞奔,希望这是赛前一个非常好的预兆。”

  (bigshot)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11/n398063704.shtml report 1419 保罗乔治:活力已恢复北京时间4月11日,东部的榜首之争越来越激烈,步行者换掉整套首发阵容对阵雄鹿却意外获胜,重新夺回了东部第一的位置。接下来两队北京时间周六的直
(责任编辑:杨梓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