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4中超第6轮 > 天津泰达VS广州恒大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足协作出裁决刘健获得自由身 遭遇堵车错过首秀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昨天下午,中国足协终于作出裁决,获得了自由身的刘健正式加盟广州恒大并已顺利完成报名注册手续,这也意味着刘健可以在晚上与泰达队一战,完成加盟恒大队的首秀。但出乎所有人预料的是,拿着刘健参赛证的恒大队工作人员在来津途中遭遇堵车,直至赛前1小时截止确定参赛名单时,参赛证还没有送到“水滴”,郁闷的刘健遗憾地错过首秀。

  事实上,足协仲裁结果是在下午2点之前公布的,这样留给恒大队办理刘健参赛证还是有足够时间的。为了赶上与泰达队的比赛,恒大队工作人员也是快马加鞭,以最快的工作效率,在下午4点40分完成了所有手续,这也意味着刘健获得了晚上比赛的出场资格,带队前往“水滴”的路上,里皮也做好了安排刘健出场的准备。

  按照预期的计划,恒大队工作人员只要在开赛前1小时将刘健参赛证送到“水滴”并由比赛监督验证后,便可完成加盟恒大队的首秀,而里皮排名布阵也可以有更多的选择。但是谁都没想到的是,临近赛前验证时间时,参赛证还没有“踪影”,着急的刘健一次又一次通过电话与俱乐部工作人员联系,但得到了“遭遇堵车无法赶到”的“噩耗”,刘健只能放弃了出场的念头,里皮重新挑选了人选。“参赛证没有按照规定时间拿到,这就是刘健无法出场的原因。”赛后,里皮谈到此事时也是颇为无奈。

  错过首秀的刘健,情绪未免有些低落,他整场比赛只能站在球员通道内,注视场上的比赛,即便是球队最终取得一场大胜,刘健脸上也没有露出太多的笑容,赛后甚至婉拒记者的采访。对于刘健的遭遇,主席台现场观战的国足主帅佩兰也表示了同情,“这么长时间没有参加比赛,对一名球员来说是非常遗憾的,我也很同情他。我想中国足协会按照相关的规定办好此事,希望刘健能尽快打上比赛。”国足主帅这样表示。本报记者 李航

sports.sohu.com true 天津网-天津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12/n398129679.shtml report 840 昨天下午,中国足协终于作出裁决,获得了自由身的刘健正式加盟广州恒大并已顺利完成报名注册手续,这也意味着刘健可以在晚上与泰达队一战,完成加盟恒大队的首秀。但出乎所
(责任编辑:陈国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