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穆帅引21球神锋解蓝军死疾 他为科斯塔打替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Sneaker
科斯塔 (左图)与马丁内斯(右图)成蓝军今夏目标

  欧冠四分之一决赛,穆帅再施魔力带领切尔西队淘汰巴黎圣日耳曼晋级欧冠四强,虽然切尔西逆转晋级,但锋无力的问题已经成为穆帅最大困扰,今夏引进顶级前锋势在必行,魔力鸟已经将目光指向马竞前锋迭戈-科斯塔和波尔图前锋杰克逊-马丁内斯。

  自从魔兽德罗巴离开蓝军后,锋无力问题一直困扰着切尔西和穆里尼奥,曾经的5000万先生托雷斯成了扶不起的阿斗,登巴巴也没了当初在纽卡斯尔联的神勇表现,苦苦支撑着锋线的只有老将埃托奥。本场比赛,切尔西占据全场优势却迟迟未能迎来进球,多亏了消失许久的登巴巴灵光一现,否则魔力鸟第八次欧冠四强之旅将作罢。

  日前,英国《镜报》《每日邮报》等多家媒体曝出,穆里尼奥相中了本赛季发挥出色的马竞前锋迭-和波尔图前锋杰克逊-马丁内斯,希望将他们带到斯坦福桥,与此同时,穆帅也不忘去年转会巴黎圣日耳曼的卡瓦尼,但由于合同等问题,科斯塔和杰克逊才是蓝军今夏引援的重中之重。

  马竞前锋迭戈-科斯塔,本赛季发挥最出色的前锋之一,他率领床单军团打进欧冠四强,同时在联赛中力压皇马巴萨排在西甲首位,西甲射手榜上科斯塔与梅西并列第二位。表现优异的他已经受到了多家豪门的关注,然而切尔西老板阿布的财大气粗,也让他离切尔西更近一步。

  哥伦比亚射手杰克逊马丁内斯于2012年从墨西哥甲级联赛转会至葡超豪门波尔图俱乐部,仅用一年多的时间就成为了巨龙球场的新宠,本赛季为波尔图出战31场比赛,目前已打入21球,进球效率很高,目前领跑葡超射手榜,有意思的是,切尔西同城死敌阿森纳也看上了他,但是很显然,和阿森纳历年“勤俭节约”的政策比起来,切尔西更符合他的要求。

  如果以上两人在今夏都与切尔西失之交臂,穆帅则有可能考虑扶正卢卡库,本赛季租借到埃弗顿的“小魔兽”真正继承了“魔兽”的衣钵,攻入13球位列英超射手榜第8位。然而,卢卡库最近接受采访时表示,他与埃弗顿俱乐部相处的很融洽,埃弗顿也考虑从切尔西正式购入他,巴西世界杯,卢卡库所在的比利时队很可能扮演最大黑马的角色,而卢卡库也很可能在世界杯一鸣惊人,到时候想要购入他的可就不只是埃弗顿这样的俱乐部了,总之今夏解决锋无力的问题,恐怕要让穆里尼奥头疼一阵子了。

  (Sneaker)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12/n398131948.shtml report 1770 科斯塔(左图)与马丁内斯(右图)成蓝军今夏目标欧冠四分之一决赛,穆帅再施魔力带领切尔西队淘汰巴黎圣日耳曼晋级欧冠四强,虽然切尔西逆转晋级,但锋无力的问题已经成为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