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4中超第6轮 > 山东鲁能VS杭州绿城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鲁浙大战上演桑巴德比 洛维野牛力压拉蒙马塞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科斯塔

  搜狐体育讯 本赛季,“桑巴风”劲吹的中超联赛共有25名巴西球员献艺,而这其中,山东鲁能和杭州绿城都是巴西外援的大户,分别有3人和2人在各自阵中。山东鲁能此番在主场迎战杭州绿城,双方的巴西外援悉数首发出战,让这场鲁浙大战在某种程度上演绎成一场桑巴德比。

  近年来,山东鲁能和杭州绿城都可谓是巴西外援的大户。在此之前,像奥比纳、雷纳托·席尔瓦、马佐拉等球员,等曾在各自阵营中有过效力的经历。而行至本赛季,双方也各自引进了两名巴西球员。山东鲁能分别从圣保罗和科里蒂巴引进了阿洛伊西奥和乌索,加上上赛季后半段引进的洛维,鲁能本赛季共有3名巴西外援。而杭州绿城则从山东鲁能和克鲁塞罗相继购入了马塞纳和拉蒙。

  本轮鲁能在主场迎战绿城,两队所有的巴西外援均首发上场。从转会费总和上来说,鲁能三名外援(洛维750万欧元+阿洛伊西奥350万欧+乌索200万欧)远高于绿城的两位巴西外援(马塞纳自由+拉蒙60万美元租借费),而所谓一分钱一分货,鲁能的巴西帮在本场比赛中,也的确展示出了压倒性的实力。

  此役,洛维首次以队长身份代表鲁能首发出战,而乌索和阿洛伊西奥则分别司职后腰和前锋。而与之针锋相对的是,拉蒙和马塞纳则分别以中锋和右边锋的位置首发。开场之后,绿城的巴西帮率先发难。第11分钟,沿左边路突破的阿甘用右脚外侧传出精准横穿,告诉插上的拉蒙的甩开防守球员门前推射打门,无奈门将王大雷表现神勇将球扑出。此后,马塞纳又在禁区右侧低射考验了杨程。

  在抵抗住了绿城巴西帮的前三板斧后,鲁能逐渐掌握了比赛的主动,而三位巴西外援也开始有了闪光的发挥。第15分钟,阿洛伊西奥接张文钊传球抽射破门,皮球擦柱偏出。此后,洛维也在禁区外围甩开防守球员后,打出一脚高质量的远射被顾超扑出。

  在经过上半场的试探后,鲁能的三大巴西外援逐渐进入了角色,尤其是锋线上的洛维和阿洛伊西奥。第58分钟鲁能连续进攻,阿洛伊西奥接到赵明剑传中抢到落点,洛维头球接力攻门被顾超挡出,随后跟上的阿洛伊西奥再度射门终于破门,鲁能1-0领先。眼看着好搭档攻入一球,洛维也不甘示弱,第63分钟鲁能前场快速反击形成2打1的机会,洛维单刀直入晃倒了孙大镐,随后冷静推射破门,鲁能将优势扩大为2-0。

  在两人相继开斋之后,也不乏进一步扩大比分优势的机会,但都遗憾错过。为了更好地备战下周中的亚冠小组赛,库卡陆续换下了这两名球员。

  纵观全场,洛维和阿洛伊西奥除了进球之外,其余几项数据也颇为亮眼,在传关键球次数上,阿洛伊西奥以4次位列全队第一。而洛维4脚射门3次集中门框范围以内的数据也名列前茅。值得一提的是,洛维身为队长,在比赛中不仅以身作则频频进攻,而且多次鼓动球队气势并与球迷互动,这给鲁能带来了很强的凝聚力。而像司职后腰的乌索也以55脚传球和6次抢断位列全队第一。而反观绿城的两名巴西外援,除了拉蒙稍有亮点之外,马塞纳就完全形同隐形。可以说,正是鲁能三大巴西外援的强势,才促使了鲁能本场比赛的胜利。

  在下周中的亚冠联赛中,或许鲁能的巴西帮还会带来更出色的表现。(科斯塔)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12/n398137306.shtml report 4435 中超集锦-阿洛伊西奥补射洛维杂耍鲁能2-0绿城野牛进球演打电动庆祝搜狐体育讯本赛季,“桑巴风”劲吹的中超联赛共有25名巴西球员献艺,而这其中,山东鲁能和杭州绿城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