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4中超第6轮 > 上海申鑫VS哈尔滨毅腾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最弱升班马开局6连败 留给毅腾的时间不多了!

来源:南方都市报 作者:黄融

  底端

  联赛开始了一个多月,哈尔滨毅腾还未赢过任何比赛,他们在昨日0比1负于上海申鑫,已经吃到了连续第6败,是中超历史上开局最弱的升班马。

  若计算引援投入,毅腾无疑是本赛季中超花钱最少的球队,引进里卡多、多利、卢亨求等人不足千万,仍是以冲超班底为主。联系上毅腾去年是在最后时刻才涉险升级,又是主打89年至92年出生的年轻球员,他们与另一匹升班马河南建业相比都存在一定的实力差距,更别说面对兵强马壮的中超诸强。

  赛程也对毅腾非常不利,联赛一开打就要面临7连客,不仅舟车劳顿影响体能,还得迎战鲁能、恒大、舜天等劲敌。昨日对阵上海申鑫本是毅腾最有希望拿分的比赛,邵帅却于第16分钟吃到红牌,并送给了对方一记点球。

  输掉这场联赛之后,哈尔滨毅腾已经落后倒数第二的天津泰达5分,被其他球队拉开了不小差距,完全打乱了副总曹磊想在前7轮拿到3-6分的如意算盘。“结果已经这样了,我们只能去接受它。但哈尔滨毅腾不会失去信心,我们还有很多主场比赛可踢,情况要再看一看。我们的球员很年轻,拼劲很足,对阵强队的发挥让人满意。当遇到实力相当的对手时,我们反而因为欠缺经验,踢得不够自如。”在接受南都记者采访时,曹磊表示依然对球队抱有希望,但这样输下去始终不是办法,毅腾的跑动、韧劲、凝聚力即便再好,如果拿不到积分,一切都没有意义。

  中超自2004年创办以来,此前还没有一支升班马遭遇过开局6连败。即便是去年早早降级的武汉卓尔,他们也在联赛第5轮抢下一分。“中超节奏很快,外援水平很高,与中甲有着很大不同。”段鑫说,他们还需要时间来适应中超。但留给毅腾调整的时间着实不多了,别看联赛只是过了6轮。 南都记者 黄融

sports.sohu.com true 南方都市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14/n398188930.shtml report 889 底端联赛开始了一个多月,哈尔滨毅腾还未赢过任何比赛,他们在昨日0比1负于上海申鑫,已经吃到了连续第6败,是中超历史上开局最弱的升班马。若计算引援投入,毅腾无疑是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