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UFC终极格斗冠军赛 > UFC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景亮UFC首战对手数据曝光:擅长柔术首战败绩

来源:搜狐体育

  4月14日消息,正式签约UFC的中国选手李景亮将在5月UFC173 比赛中迎来他的第一场UFC八角笼比赛。他也将成为继张铁泉之后,第一个进入UFC付费电视专场的中国选手。

 李景亮与对手数据对比

  根据官网公布的消息,李景亮本期对手是来自英国的丹尼-米切尔(Danny Mitchell)。本场与李景亮的比赛是他登陆UFC的第二场对决。他的上一场UFC之战,是在3月8日UFC格斗之夜38的比赛中,一致判定输给了对手伊戈尔-阿劳霍(Igor Araujo),目前,丹尼-米切尔的职业生涯是14胜-5负-1平,3次(T)KO,9次降服获胜。

对手资料
对手资料

   从战绩来看,首战UFC的中国选手李景亮至今保持8胜-2负的职业战绩,其中1次(T)KO,5次降服获胜。尽管李景亮目前仍保持着武林传奇次中量级冠军头衔,但是近年疏于战阵的实际情况,仍然会成为限制李景亮首战发挥的一个不得不面对问题。

   而在技术特点方面,对手丹尼属于站立击打和柔术降服相结合的综合性拳手,由于这只是他参加UFC的第二场比赛,因此官方给出的首场均衡的数据仍然无法充分说明丹尼的真实水平。与之相比,李景亮在以往的实战中则有着力量大、爆发力强,地面技术出色的特点。加上一段时间的沉淀,目前的李景亮在技术上更加成熟老练。3月初,李景亮曾随拳天下俱乐部前往云南昆明,并针对自己的体能和力量进行突击训练。对于即将迎来的UFC首演,李景亮曾用“进入UFC梦想实现,但这只是个开始。”来形容自己的UFC新篇章。

 对手数据截图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14/n398217950.shtml report 1770 4月14日消息,正式签约UFC的中国选手李景亮将在5月UFC173比赛中迎来他的第一场UFC八角笼比赛。他也将成为继张铁泉之后,第一个进入UFC付费电视专场的中
(责任编辑:王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