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姚明直播 > 火箭-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火箭仍觊觎第三位巨星 帕帅书豪或成交易筹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火箭或放弃这两人换巨星

  北京时间4月16日,来自《拉丁邮报》的消息称,尽管火箭本赛季提升明显,并已经提前锁定了西部第四的位置,然而球队的重建似乎并未完成。今年夏天,休斯顿仍在觊觎第三位巨星的加盟,而林书豪、帕森斯和阿西克或将成为球队交易的筹码。

  “无论即将展开的季后赛发生怎样的结果,作为争冠集团的一员,火箭未来仍希望有重大运作发生。今夏,由于大牌自由球员云集,同时潜力新秀众多,因此火箭想要借此机会,进一步提升球队阵容。”《拉丁邮报》透露。

  事实上,本赛季,在霍华德加盟之后,火箭终于成为了联盟中正统的争冠队伍。很多分析人士就指出,未来的季后赛,火箭有望扮演黑马的角色,并有可能让西部的季后赛走势非常有趣。不过同时,依据休城目前的实力,他们与热火、雷霆等强敌还是有些差距,想要染指冠军不太可能。

  尽管火箭目前的阵容中已经有了魔登这对正统的球星,但球队还需要更多的火力点,他们还需要第三位巨星。而纵览今夏潜在的自由球员市场,天赋极佳的球员着实不少,类似的还有今年的选秀大会。

  在所有可能跳出合同的巨星中,安东尼是火箭最可能得到的一位。事实上,早在上个月,美国篮球名记里克-布彻就曾曝出猛料,称“禅师”菲尔-杰克逊有可能促成火箭和尼克斯之间的交易,让甜瓜转投休斯顿,而纽约方面则得到林书豪、帕森斯、阿西克和首轮选秀权。

  这则曝料的可信度究竟多高,目前还不得而知。但另一位著名专家戴夫-丹尼尔斯对此十分赞同。而他也重点强调,将帕森斯放入交易包裹,会成为运作最终达成的主要诱因。“莫雷当然希望在夏天做些什么,而火箭老总的计划将有可能导致林书豪和帕森斯的离去。如果事情真的发生,那将是个悲伤的日子,但商业篮球的脚步不会为任何人停留。”丹尼尔斯分析道。

  其实从现实处境来说,以上分析还是颇有道理的。本赛季,随着贝弗利进入先发,书豪在火箭的地位被削弱,类似的情况也发生阿西克身上。而帕森斯尽管火箭进步明显,但他想要与火箭完成千万年薪的续约,同样存在困难。反观,纽约这边,安东尼本赛季生涯首次错失季后赛,这让他的情绪跌倒了谷底。未来,抓住为数不多的机会,尽快得到总冠军,也是甜瓜目前最为迫切的愿望,而加盟火箭,与霍华德、哈登组成三巨头,无疑会成为一条捷径。(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16/n398303627.shtml report 1959 火箭或放弃这两人换巨星北京时间4月16日,来自《拉丁邮报》的消息称,尽管火箭本赛季提升明显,并已经提前锁定了西部第四的位置,然而球队的重建似乎并未完成。今年夏天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