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4亚冠|亚冠联赛| > 2014山东鲁能亚冠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鲁能客场0-1武里南联 末轮赢球未必出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杨希熙

  北京时间4月16日19点整,2014赛季亚冠联赛小组赛E组第5轮,中国山东鲁能客场迎战泰国武里南联队。上半场比赛第35分钟,武里南联队日本籍前锋平野甲斐进球,最终鲁能客场0-1不敌武里南联,值得注意的是,鲁能输球后出线命运已不掌握在自己手中,由于浦项制铁提前一轮出线,倘若最后一轮武里南客场战胜浦项,即使鲁能赢球也将与武里南平分,但因双方相互战绩武里南联占优,鲁能将被淘汰。

  上轮小组赛鲁能主场2-4惨败于韩国浦项制铁,球队士气上严重受挫。目前在小组积分榜上浦项8分领跑,鲁能与日本大阪樱花同为5分,而本场对手武里南联队仅积2分排名垫底。鲁能拿下武里南联队才能在最后一场与大阪的死磕中占据先手。本场比赛鲁能前场和后场各有一名主力停赛,分别是洛维和戴琳,此外后腰崔鹏也因伤未能前往泰国。武里南联队虽然是上赛季亚冠八强,但是在本赛季的联赛和亚冠中都表现不佳,球队更是进行了换帅,而且此役他们的西班牙籍核心卡梅洛也遭遇停赛,这些对于鲁能都是利好消息。

  洛维和戴琳的首发位置由阿洛伊西奥和杜威入替,上轮中超联赛中受伤缺阵的王大雷重新站到门前,而队长王永珀则继续因伤缺阵。此外首发阵容中赵明剑出任意料的打起了后腰,而右后卫的位置则是王彤。第5分钟,鲁能快速反击,张文钊后场长传,阿洛伊西奥前场拿球形成二打二,随即将球交给禁区内的刘彬彬,后者占住了位置可惜由于身体太过于单薄在和对手对抗后脚底打滑,错失了一次单刀球的机会。第7分钟,武里南联队任意球开到禁区内,查通头球攻门直接出了底线。

  第11分钟,蒙蒂略禁区前快速上抢断下皮球,右路倒三角回传,刘彬彬后插上拿球后下底传中,门前的阿洛伊西奥跟进推射,球打在后卫身上。1分钟后,阿洛伊西奥禁区外重炮轰门,球打高了。第14分钟,蒙蒂略右路角球开出,中路没碰到,后点的刘彬彬拿球后下底传中,阿洛伊西奥头球攻门,球被对方后卫挡出底线。第20分钟,武里南联队右路下底传中,王大雷双拳将球击出。第23分钟,张文钊左路一条龙突破到禁区角上拔脚斜射,球打在边网上。

  第30分钟,武里南联队辛普森禁区内拿球准备往回分时,球被退防的郑铮挡了一下,球往球门方向而去直接出了底线。第31分钟,武里南联队被迫做出换人,用苏里-苏克哈替下受伤的查通。第32分钟,武里南联队员禁区线上起脚射门被挡回,再射打在鲁能队员身上后弹到辛普森脚下,后者在越位位置上将球踢进,进球无效。第35分钟,武里南联队成功防守住鲁能的任意球后打出快速反击,本马詹左路传中,后点的平野甲斐无人盯防下俯身冲顶破门,武里南联队1-0领先。(进球视频)进球后平野甲斐做出了龟派气功波的庆祝动作。第41分钟,蒙蒂略前场挑传,阿洛伊西奥越位位置拿球准备趟过门将时球被断下。半场比赛结束,鲁能暂时0-1落后武里南联队。

  易边再战,鲁能率先做出换人,用蒿俊闵换下了王彤,改打343,全力以赴要扳回。下半场一开始刘彬彬右路横向盘带到禁区前起脚射门,球被对方挡出。第52分钟,鲁能前场任意球开到禁区内,武里南联队门将泰德松诺恩高高跃起摘球脱手,主裁判鸣哨示意麦克格文冲撞门将犯规。第57分钟,武里南联队队长恩努姆右路低平球传中,前点的队友没有碰到,被鲁能后卫及时解围。1分钟后,平野甲斐右路回传,辛普森禁区弧顶拿球调整一步起脚射门,球偏得有点离谱。第59分钟,阿洛伊西奥前场背身拿球为鲁能赢得一粒任意球,蒿俊闵直接射门,球高出了横梁。

  第61分钟,武里南联队用完了最后两个换人名额,其中受伤的尤因被替换下场。第64分钟,辛普森反击中面对四名防守队员赢得了一粒任意球,本马詹主罚直接射,球稍稍偏门而出。第68分钟,鲁能用韩鹏换下了金敬道,准备用空中优势轰炸对手。第70分钟,蒙蒂略中路带球强行突破至禁区内球被断,左边的韩鹏跟上传中,可惜球传到了抢点的阿洛伊西奥身后。第72分钟,阿洛伊西奥禁区前拿球准备转身时被塔纳萨拉倒,主裁判向对手出示一张黄牌。蒙蒂略任意球直接打门,球重重地砸在对方队长恩努姆头上出了底线。

  第74分钟,蒙蒂略左路角球开出,杜威中路高高跃起甩头攻门,球重重地击中横梁,鲁能错失扳平良机。2分钟后,鲁能再度重演角球战术,蒙蒂略开出,杜威头球攻门,球打在近门柱边上弹出底线。第81分钟,阿洛伊西奥禁区内获得面对门将的机会,可惜他的挑射被门将封出。第82分钟,平野甲斐左路和杜威完成了一次对铲后,球滚入禁区,跟上的本马詹将球推进鲁能球门,不过裁判鸣哨犯规在先。第86分钟,蒙蒂略右路角球开出,韩鹏前点头球攻门,球被站在门线上的防守队员顶出。最终,鲁能客场0-1不敌武里南联队。

  (杨希熙)

  武里南联队首发阵容(442):1-泰德松诺恩;2-本马詹、3-查通(31’25-苏里-苏克哈)、5-大卫-罗切拉、6-塔纳萨;8-恩努姆、10-凯夫普罗姆、13-吉拉瓦(61’4-查皮)、17-尤因(61’14-奇蒂帕);23-杰伊-辛普森、19-平野甲斐

  替补:4-查皮、14-奇蒂帕、15-苏拉特-苏克哈、25-苏里-苏克哈、26-由萨蓬、32-齐迪蓬、38-尼瓦

  山东鲁能队首发阵容(4231):25-王大雷;11-王彤(46’28-蒿俊闵)、3-杜威、4-麦克格文、16-郑铮;6-赵明剑、33-金敬道(68’9-韩鹏);13-张文钊、30-蒙蒂略、21-刘彬彬(83’17-吴兴涵);31-阿洛伊西奥

  替补:1-杨程、2-刘金东、9-韩鹏、17-吴兴涵、27-罗森文、28-蒿俊闵、36-李松益

  黄牌:武里南联队:50’尤因、71’塔纳萨、78’恩努姆;鲁能:8’杜威、91’蒙蒂略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16/n398353558.shtml report 5521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