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常规赛神纪录:詹皇历史第4人 JR库里3分创历史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

詹姆斯 

  北京时间4月17日,NBA常规赛全部结束,接下来让我们来关注一下本赛季常规赛的神奇纪录。

  【詹姆斯变身历史第四人】

  北京时间4月10日,热火以102-107不敌灰熊,詹姆斯本场贡献了37分,他本赛季的总得分突破2000分大关,这是詹姆斯第9个赛季突破2000分。NBA历史上只有卡尔-马龙、迈克尔-乔丹和贾巴尔曾经9个赛季得分突破2000大关。

  【库里背靠背三分历史第一】

  北京时间2014年4月14日,开拓者以119-117险胜勇士,库里砍下47分5次助攻,他本场命中了7记三分,本赛季命中三分总数达到254个,这也是他连续第二个赛季命中三分球数突破250个,此前雷-阿伦、斯科特和麦克劳德都分别单赛季三分球超过250个,但背靠背两个赛季命中250+记三分却从未有过。

  【皮尔斯15赛季1000+现役第一】

  北京时间4月16日,布鲁克林篮网主场以98-109负于纽约尼克斯,15个赛季如一日的保罗-皮尔斯在本场比赛中得到了13分,他也成为目前NBA中唯一一个连续15个赛季单赛季得分均超过1000分的现役球员。

  【76人26连败创队史】

  北京时间3月28日,76人以98-120负于火箭,遭遇26连败。26连败的战绩不但创造了76人队史最长连败纪录,同时也追平了2010-2011赛季骑士队所创造的联盟历史最长的连败纪录。此外,76人的26连败还追平了北美四大职业体育联盟的最长连败纪录。

  【三传统豪门历史首次无缘季后赛】

  纽约尼克斯、洛杉矶湖人、波士顿凯尔特人,这三支球队绝对是NBA联盟中的传统豪门,然而2013-2014赛季,这三支豪门球队却像商量好了似得全部无缘季后赛,这在NBA历史上还是第一次出现。

  【雄鹿15胜创队史最差】

  2013-2014赛季,密尔沃基雄鹿队只赢得了15场胜利,雄鹿不但是本赛季NBA30支球队中唯一一个没有取得20场胜利的球队,同时这也创造了球队队史最差战绩纪录,前纪录是20胜。

  【史密斯22次投三分创NBA纪录】

  北京时间4月7日,尼克斯以91-102负于热火,尼克斯队后卫JR-史密斯先后22次投三分,这刷新了NBA单场、单人投三分次数纪录,前纪录是21次,此外,史密斯一共命中10记三分,这是他第10次单场命中至少8个三分,超越雷-阿伦,成为历史第一人。

  【杜兰特41场25+超乔丹】

  北京时间4月6日,俄克拉荷马城雷霆以115-122不敌菲尼克斯太阳,杜兰特得到38分,连续第41场得分突破25分,他也成功超越迈克尔-乔丹于1986-1987赛季创下的连续40场砍下25+的纪录。

  (鸾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17/n398389602.shtml report 2386 詹姆斯 北京时间4月17日,NBA常规赛全部结束,接下来让我们来关注一下本赛季常规赛的神奇纪录。【詹姆斯变身历史第四人】北京时间4月10日,热火以10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