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中超第7轮 > 河南建业VS贵州茅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宫磊:让朱指导开发布会吧 朱炯:你带萨利去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强

  17日下午,贵州茅台足球队在郑州航海体育场积极训练备战2014中超联赛第七轮,18日晚上7点45分他们将在这里与河南建业队展开厮杀。

  对于刚刚在亚冠比赛中提前出局的贵州茅台来说,亚冠出局、中超遭遇3连败,内部动荡则更显升级,面对建业的主场声势,贵州能否将帅齐心很值得关注。如果再出现战绩闪失,贵州的动荡距离彻底爆发也就将更进一步。

  今天有媒体调侃动荡中的贵州茅台:“想看宫斗戏请看贵州:四位大佬谁说了算?”在文中将宫磊比喻成“政委”,朱炯比喻为“司令”,杨晨比喻为“参谋”,孙继海比喻为“军长”。暗指贵州茅台山头林立、派系争斗。糟糕的球队内部状态,不得不令人对于球队的战斗力有所怀疑。一位在现场观看贵州茅台队训练的记者坦言,明天的比赛主要看唐尧东了,只要唐指导不被自己的想法搞乱,拿下贵州茅台获得一场主场胜利应该在情理之中。

  贵州茅台在航海体育场的训练好像也在印证着外界对于球队内部“混乱”的猜测。当足协新闻官招呼贵州茅台主教练宫磊前往新闻发布会现场的时候,原本应该毫不客气的宫磊竟然对新闻官说:“让朱指导去吧。”;朱炯的回答则更是意味十足:“没事,你带萨利去吧。”宫磊就这样带着外援萨利出现在了新闻发布会的现场。

  在随后的训练中,宫磊除了例行公事般的与全体球员做了加油仪式,随后便独自一人在场地上进行自己的踢球“训练”,球队则一直在朱炯的带领下展开技战术训练。(小强)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17/n398418108.shtml report 1479 贵州踩场宫磊独自跑圈踢球擦肩朱炯无交流(图)17日下午,贵州茅台足球队在郑州航海体育场积极训练备战2014中超联赛第七轮,18日晚上7点45分他们将在这里与河南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