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火新闻 > 2013-2014NBA季后赛东部首轮热火VS山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热火山猫季后赛前瞻:三英战吕布 迈城横扫晋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第1页 :【一】近况与变化

  随着2013-14赛季常规赛的落幕,在东部季后赛首轮的对阵当中,卫冕冠军热火将会与东部排名第七的山猫展开鏖战。尽管艾尔-杰弗森在内线的浑厚实力正好直指热火五号位的软肋,但在超级三巨头面前,山猫除了缺少顶级巨星之外在阵容深度上也有所欠缺。热火正试图组建三连胜来搭建属于他们的王朝时代,山猫在首轮的角色恐怕也只不过是热火冲击总冠军的垫脚石而已。

  【一】近况与变化

  1、迈阿密热火

  就在步行者爆发内讧使得战绩出现急剧下滑的情况下,热火本有希望夺取东部榜首的席位,但他们最终还是选择了在最后阶段的故意摆烂。目的很明显,热火是希望能够在季后赛第二轮当中避开公牛或是篮网(当时这两支球队最有可能取得四、五名),毕竟和这两支球队任何一个交手想要获胜至少也得被打得脱一层皮。不过热火的摆烂却丢了如意算盘,篮网也想着在首轮避开公牛于是同样放水摆烂而跌到第六名,这也意味着若是热火杀入到第二轮之后也还是要面对篮网和猛龙的胜者——还是撞上了他们不想面对的对手。

  热火为了避开这些球队而不惜舍弃对阵步行者时的主场优势,是希望能够在前两轮稍微轻松一些,以保存更多的体力留在东部决赛和总决赛。本赛季这支球队一直都在断断续续地受到伤病的困扰,韦德时打时停不能保证100%的健康状况,他能否发挥出正常水平将会是决定热火能否夺冠的关键要素——毕竟詹姆斯一个人不可能带领球队夺冠,他需要韦德这样的超级巨星作为帮手。

  如意算盘的落空并不意味着热火就是欺软怕硬的主儿,他们只是希望走一点捷径而已,这支球队浑厚的巨星阵容和阵容深度依然让所有对手战栗。斯普尔斯特拉在收官战当中让曾经传闻会赛季报销的奥登出场,显然是为了季后赛做磨练,这名强壮的防守型中锋将会是热火面对顶级内线强队的杀手锏——这也是他们在保留上赛季夺冠阵容的同时,所增设的赢球筹码。

  2、夏洛特山猫

  常规赛最后的9场比赛里山猫就赢了8场,在球队创建至今他们在常规赛最后阶段开始展示出不俗的实力来。事实上即便是引进了艾尔-杰弗森,山猫在本赛季也不太被看好,尤其是赛季前半段杰弗森由于伤病的缘故打打停停严重影响到球队的战绩。然而在杰弗森归来之后他们这才开始了冲击季后赛的最后冲刺,凭借2、3、4月份的出色表现这才得以在队史第二次杀进季后赛,成功地圆了这支球队的目标。

  山猫主教练克利福德在本赛季的最大调整,就是将沃克从一个喜欢浪投的进攻型控卫开始慢慢改造成一名团队型控卫。尽管沃克在得分和出手数上和上赛季相差无几,但至少在有杰弗森存在的时候,沃克懂得了谁才是真正的当家球星。也正是这种融合,让山猫开始形成一个非常默契的团队,慢慢凝聚成季后赛球队的模样。当然,一支球队的重建需要非常漫长的过程,他们只是实现了鱼腩翻身的转变而已,面对热火这样的超级强队,山猫更加容不得丝毫的过失,否则恐怕就是溃败的开始。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18/n398420446.shtml report 45264 【一】近况与变化随着2013-14赛季常规赛的落幕,在东部季后赛首轮的对阵当中,卫冕冠军热火将会与东部排名第七的山猫展开鏖战。尽管艾尔-杰弗森在内线的浑厚实力正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