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中超第7轮 > 河南建业VS贵州茅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唐尧东冒雨致歉球迷:对不起 相信风雨后有彩虹

来源:东方今报 作者:吴情异

  昨晚,郑州持续不断的一场雨,将建业球员浇了个透心凉,不过让每个人感到更加“冰冷”的是比分——在上半场先进一球的情况下,少打一人的建业队最终还是被贵州人和2:1逆转,这场失利不仅让建业队遭遇联赛两连败,同时主场不败、逢贵州人和不败等一连串纪录也被终结。

  上半场 张璐从功臣变罪人

  昨晚,上万名球迷冒雨前来观战。不过比赛过程让球迷感到有些五味杂陈,建业队在比赛中确实拼出了血性,谭望嵩甚至撞破了脑袋,然而胜利之神还是没有垂青建业。

  上轮客场惨败给富力,主帅唐尧东对全队毫无斗志的表现非常不满,他甚至在队里的总结会上点名批评了个别球员。回到清爽无比的航体,建业球员个个像打了鸡血似的满场飞奔。第19分钟,谭望嵩掷界外球到禁区内,约翰逊硬扛萨利射门被对方门将张烈扑出,张璐机警补射得手,航体顿时一片沸腾,张璐和队友们纷纷滑翔庆祝。

  成也萧何,败也萧何。也许是兴奋过了头,张璐在比赛中因为一次无谓的犯规,顷刻从功臣变成了“罪人”。第34分钟,张璐前场铲倒了张成林,吃到了本场比赛的第二张黄牌,两黄变一红被罚下场。

  下半场 人和4分钟闪电逆转

  从比赛进程来看,这张红牌确实成为本场比赛的一个转折点。在少打一人的情况下,场上的形势开始急转直下。第64分钟,贵州人和的猛攻终于收到效果,米西莫维奇开出战术角球,陈昌源外围一记世界波,皮球像一颗炮弹直挂球门右上角,让双方重新回到同一起跑线上。

  由于桑科回国探亲未归,马利亚诺因伤缺阵,李志楠、唐德超、乔巍等人又无法上阵,老唐此役被迫变阵。最让记者感到意外的是,顶替桑科和顾操搭档中卫的竟然是前锋肖智。事实上,这不是肖智第一次客串中卫,去年中甲首个主场对贵州智诚,有头球有高度的肖智就曾被老唐委以重任。

  距离第一个失球仅仅4分钟,贵州人和便实现了逆转。于海左路拿球门前横传,顾操和肖智防住了前点的陈子介,却漏掉了后点包抄的尤里,后者在无人盯防的情况下轻松推射破门锁定胜局。

  我们期待雨后彩虹

  唐尧东 风雨过去肯定有彩虹

  伴随着这场失利,建业队主场18场不败的纪录就此作古,此前建业队主场对贵州人和从未失手,这也是球队首次在航体输给对手。赛后,唐尧东向现场冒雨观战的球迷表示了歉意:“今天没有让球迷看到彩虹,对不起。但是我相信,风雨过去肯定有彩虹。”

  尽管输球有些沮丧,但老唐还是对球队的表现感到满意,“比赛输了,全队比上一场做得要好,虽然少打一人,但大伙儿在场上态度积极,执行战术也比较到位。”顿了一下,老唐继续说道,“这场比赛确实我们比较被动,人员不整齐,但全队打出了血性和团队携手战斗精神。”

  赛后,建业球员并没有像往常一样绕场一周向球迷致谢,这引起了一些球迷的不满。在结束发布会后,老唐又跑回发布厅向记者解释,因为下雨担心队员感冒,所以没有给球迷致谢,希望球迷能够谅解。

sports.sohu.com true 东方今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19/n398490737.shtml report 1675 昨晚,郑州持续不断的一场雨,将建业球员浇了个透心凉,不过让每个人感到更加“冰冷”的是比分——在上半场先进一球的情况下,少打一人的建业队最终还是被贵州人和2:1逆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