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林书豪新闻 > 2013-2014NBA季后赛西部首轮火箭VS开拓者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魔兽搞怪在贝弗利面前吃瘪 恩师爆料姚明一笑话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仪
独家图:火箭备战季后赛

 (搜狐体育 张仪 当地时间19日休斯顿报道)"This is H-town",(这是休城)这是火箭队季后赛前在丰田中心主入口贴出的巨幅海报,海报中心是德怀特-霍华德詹姆斯-哈登

  在火箭队官网的首页,跳出来的是恶狠狠瞪着眼睛的哈登,火箭队的季后赛时间到了。

  当地时间今天中午,火箭队在丰田中心训练馆进行训练,备战后天晚上主场迎战波特兰开拓者的比赛,这是双方季后赛首轮的第一场比赛。

  火箭队前天打完与鹈鹕的比赛之后,返回了休斯顿,昨天开会看录像,不过没有对媒体公开。火箭队今天和明天将各进行一次训练,后天上午将有投篮训练。由于今天是季后赛前对媒体的第一次公开,所以来的记者特别多,大家在等待室时,显得非常兴奋,说话的声音很大。原定是下午1点30分对外开放,不过,直到过了下午2点,公关才过来开门。“伙计们,终于开放了。”

  此前主教练麦克海尔就表示,今天是一次强度大的训练,明天将只是轻度训练。果然,今天的训练时间超长,帕森斯甚至开玩笑说,大家在训练时很拼,也许是受了ESPN纪录片有关麦克海尔打球脏的内容的影响。

  训练结束后,霍华德准备离开训练场去补做力量,麦克海尔高喊他的名字示意他回来,又交待了一下战术。麦克海尔也专门与哈登聊了一段时间。贝弗利则一个人在场上苦练投篮和防守,一直到最后。

  霍华德到哪里都是活宝,他先是将力量房里的音乐开得很大,还不时冲着公关特蕾西扭动身姿跳舞。接着又一人担任新闻官和宣告员的角色,搞活气氛,让大家不得不边笑边摇头。在哈登接受采访时,霍华德站在记者的外围,模仿特蕾西的声音说,“这是回答最后一个问题”。在帕森斯走向记者圈接受采访时,霍华德当起了宣告员,报起了帕森斯的大学和身高,示意记者让出一条路给帕森斯。帕森斯也配合地低腰击掌。在贝弗利走进记者圈接受采访时,霍华德又故伎重演,不过,严肃的贝弗利不予理会。最后轮到自己时,霍华德用了一大串的修饰词,比如“世界最好的家伙”,嬉笑着走向记者包围圈。不过,回答问题时,霍华德就一本正经了,宛如两个人。

  值得一提的是,麦克海尔一直在与火箭队前总经理、现高级顾问卡罗尔-道森聊天,道森退休后担任高级顾问,帮助中锋训练提高。他曾经在2002年选中姚明,在夏天时帮助姚明练中锋技术,现在也在帮助霍华德练习提高。

  谈到姚明,道森满是话题。“我和姚现在仍然是老朋友,我太太和叶莉也关系很好。”道森对搜狐体育说,“他现在在上海的大学上学吧,他曾经和我开玩笑说,他的目标是比自己的女儿早一些大学毕业。”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19/n398491061.shtml report 2226 独家图:火箭备战季后赛(搜狐体育张仪当地时间19日休斯顿报道)"ThisisH-town",(这是休城)这是火箭队季后赛前在丰田中心主入口贴出的巨幅海报,海报中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