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米兰四大将逼宫西多夫成傀儡 他若留队三星必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迪亚摩

  米兰近来状态不错,已经升至积分榜第八位,与国米之间的分差只有五分,米兰高层甚至定下赛季结束时反超国米的目标。不过《米兰体育报》披露,米兰现在内部极其混乱,蒙特利沃、阿巴特、德希利奥、波利等人都对西多夫十分不满,扬言如果无法保证主力位置,就在今夏离队。

  西多夫曾在米兰效力多年,现在米兰阵中的很多球员,都是西多夫当时在米兰的队友,但这并没能帮助西多夫很好的处理更衣室关系。西多夫执教以来,米兰队员对西多夫的人员使用和战术安排颇有微词。

  《米兰体育报》披露,现在最希望西多夫走人的就是阿巴特,此前在阿莱格里麾下,阿巴特的位置还算稳固,但西多夫到来之后,阿巴特已经很长时间无法首发出场,普兰德利即将敲定世界杯23人大名单,由于在米兰踢不上主力,阿巴特现在已经被边缘化。阿巴特与米兰的合同2015年夏天到期,按照现在的状况,今年夏天,阿巴特和西多夫,必有一人将离开红黑军团。

  除了阿巴特,蒙特利沃、波利、德希利奥也都对西多夫十分不满,蒙特利沃是米兰队长,在米兰更衣室内有很高的威望,但西多夫并不喜欢蒙特利沃,更愿意用德容、蒙塔里、埃辛这种防守能力更强的后腰。蒙特利沃和米兰的合同同样是2015年到期,如果西多夫今夏留任,蒙特利沃的去留也是一个疑问。

  阿莱格里执教米兰时,至少身后还有加利亚尼的支持,但现在每当媒体抛出西多夫的问题时,加利亚尼却很少正面给予回应,甚至干涉西多夫的排兵布阵。《米兰体育报》认为,现在西多夫也只能妥协,面对利沃诺,阿巴特、蒙特利沃都将首发出战,而德希利奥将会被放在板凳席上。但这种一时的妥协,对于西多夫以及米兰未来的发展,都未必是好事。德希利奥被视为下一个马尔蒂尼,皇马早就对德希利奥虎视眈眈,《米兰体育报》认为,如果皇马能够出价2000万欧元,无缘下赛季冠军联赛的米兰就有可能放人。

  西多夫深陷帅位危机,而阿莱格里却有望另攀高枝。来自《mediaset》的消息称,阿莱格里已经收到了来自热刺的邀请,将在今夏取代舍伍德成为热刺新帅。而在米兰不太如意的塔索蒂,也有可能追随阿莱格里一同前往白鹿巷。

  (迪亚摩)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19/n398494590.shtml report 1642 米兰近来状态不错,已经升至积分榜第八位,与国米之间的分差只有五分,米兰高层甚至定下赛季结束时反超国米的目标。不过《米兰体育报》披露,米兰现在内部极其混乱,蒙特利
(责任编辑:张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