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斯诺克世锦赛|2014年斯诺克世界锦标赛 > 2014斯诺克世锦赛诸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首日前瞻:奥沙利文登场战黑马 肖国栋挑战卡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北京时间4月19日,2014斯诺克世锦赛在克鲁斯堡剧院拉开战幕,首日比赛中卫冕冠军“火箭”奥沙利文将登场迎战赫尔。其余比赛中,中国选手肖国栋对阵名将卡特,另外墨菲、马奎尔、宾汉姆都在这个比赛日中登场。

  奥沙利文VS赫尔

  奥沙利文是本届世锦赛的卫冕冠军,并且在过去两届世锦赛上实现了连续夺冠,本届赛事目标直指三连冠。本赛季奥沙利文状态非常出色,拿下冠中冠、大师赛以及威尔士赛三项赛事冠军,三项赛事中连续横扫近来非常出色的丁俊晖、塞尔比等新生代高手,再次证明依旧是当今斯诺克第一人。奥沙利文世锦赛首轮对手是赫尔,后者在资格赛中表现堪称惊艳,从资格赛首轮打起连胜德拉高、田鹏飞、布恩斯和艾伯顿后挺进正赛。双方整体实力差距非常明显,赫尔想要长局制中爆冷奥沙利文,可能性几乎微乎其微。

  肖国栋VS卡特

  肖国栋本赛季打出了职业生涯最好的表现,上海赛上一举打进决赛创最佳战绩,世锦赛上个人首次打进正赛,目前世界排名升至26位达到新高。在世锦赛上肖国栋签表不佳,在首轮中对手是名将卡特,尽管后者本赛季大部分时间表现并不理想,但不久前的中国赛上还是打进了半决赛,显示了非常强劲的复苏势头。世锦赛上卡特曾经两度打进决赛,经验方面世锦赛新兵肖国栋很难和对手匹敌。双方本身在实力存在一定的差距,肖国栋想要晋级难度非常大,但如果其保持本赛季超水平的发挥,爆冷击败肖国栋也并非没有可能。

  在这个比赛日其他比赛中,“魔术师”墨菲的对手是“散弹枪”柯普,双方不久前中国赛相遇,当时墨菲5-1轻取柯普,再度交手墨菲依旧占据一定的优势。马奎尔首轮对手是瑞恩戴,尽管瑞恩戴实力不弱,但双方最近9次交手马奎尔取得了全胜,再度相遇依旧是马奎尔占据优势。宾汉姆则将是首轮对手达赫迪,后者是本届世锦赛正赛年龄最大的选手,而宾汉姆最近两个赛季战绩稳定,已过巅峰的达赫迪想要继续前进难度非常大。

  附:首日赛程

  17点00分 奥沙利文VS赫尔(上) 宾汉姆VS达赫迪(上)

  21点30分 墨菲VS柯普(上) 马奎尔VS瑞恩戴(上)

  02点00分 肖国栋VS卡特(上) 奥沙利文VS赫尔(下)

  (风清扬)

  点击查看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19/n398495363.shtml report 1314 北京时间4月19日,2014斯诺克世锦赛在克鲁斯堡剧院拉开战幕,首日比赛中卫冕冠军“火箭”奥沙利文将登场迎战赫尔。其余比赛中,中国选手肖国栋对阵名将卡特,另外墨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