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蓝军助教确认三功勋有望续约 阿扎尔恐缺席欧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考拉
 《天空体育》截屏

  据《天空体育》消息,在对阵桑德兰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切尔西助教斯蒂夫-霍兰德透露队长特里即将在近期完成续约,此外另外两位功勋老臣兰帕德阿什利-科尔同样有望获得新约。

  根据切尔西的续约政策,30岁以上的老将只能够获得一份一年的续约合同,据《镜报》此前透露,切尔西已向队长特里提供一年的新合同,但薪资待遇将减半,特里目前的周薪达到15万英镑。虽然特里很希望继续留在斯坦福桥,但面对加拉塔萨雷更加丰厚的合同,特里难免不会心动。

  穆里尼奥回归切尔西之后,特里发挥出色,联赛出场32次,切尔西更是34轮联赛仅失24球,是英超防守最好的球队。在对阵桑德兰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切尔西助教霍兰德确认特里将在未来几周续约,霍兰德表示:“特里本赛季的发挥有目共睹,联赛出勤率很高,切尔西也成为英超防守最好的球队。我知道特里希望继续留在斯坦福桥,切尔西也希望特里留下,希望双方能够在未来几周友好的达成协议。兰帕德和阿什利-科尔的情况同样如此,他们不是普通球员,而是俱乐部的功勋老臣,希望他们能够长期效力切尔西,我们会提供给这些球员足够的尊重。”

  特里、兰帕德和阿什利-科尔的合同都将在今夏到期,三位功勋球员的续约前景也十分受人关注。自从1998年代表切尔西完成首秀以来,特里已代表蓝军出场超过600次,本赛季依旧是球队的后防中坚。35岁的兰帕德则以209粒进球位居切尔西历史射手榜首位,本赛季虽然不再是绝对主力,但在穆帅眼里,兰帕德依然能够在蓝军阵中发挥作用。阿什利-科尔则由于状态下滑,本赛季被阿斯皮利奎塔抢走主力位置,但穆帅同样希望三狮军团左闸能够留队。

  在对阵巴黎圣日耳曼的欧冠次回合比赛中,阿扎尔首发仅18分钟便受伤离场,赛后缺阵比利时国脚将休战两到三周的时间。谈到阿扎尔的伤情时,霍兰德透露阿扎尔恐将缺席对阵马德里竞技的欧冠首回合,“阿扎尔现在还未完全康复,将不会出战桑德兰,但还不能确定欧冠比赛能否登场,不过由于尚未归队训练,阿扎尔是否出战欧冠首回合依然存在疑问。”

  谈到对阵马竞的欧冠半决赛首回合,霍兰德对英超的赛程表达了不满,“马竞在周五就踢了西甲皇马周末更是不用比赛,我相信这两支球队都会很感谢西班牙足协在赛程上的帮助。欧冠比赛经验很重要,切尔西球员的人员构成就很合理,此外我们还有一位经验丰富的主教练。”

  (考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19/n398500658.shtml report 2704  《天空体育》截屏据《天空体育》消息,在对阵桑德兰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切尔西助教斯蒂夫-霍兰德透露队长特里即将在近期完成续约,此外另外两位功勋老臣兰帕
(责任编辑:张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