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开启新时代红魔续约4大基石 一数据超蓝军排第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每日邮报》截屏

  曼联在这个赛季的英超赛场举步维艰,目前的排名仅仅是第7位,进入下个赛季的欧冠联赛已经成为奢望,只能寄希望于下个赛季卷土重来,根据《每日邮报》消息,曼联已经在为未来未雨绸缪,在本赛季结束后,红魔就将续约4名天赋超群的年轻球员,分别是德赫亚、维尔贝克、克莱维利和菲尔-琼斯,这意味着这4名球员不会遭到球队清洗,反而在莫耶斯的长期计划内。

  在当今的世界足坛,优秀的门将凤毛麟角,曼联门神德赫亚在近2个赛季的发挥有目共睹,他目前的合同在2016年夏天到期,虽然在曼联的位置非常稳固,可是德赫亚经常受到来自皇马和巴萨的邀约,为了锁定德赫亚在老特拉福德未来,曼联的续约显得尤为关键,据悉,红魔将同西班牙门神续约至2018年夏天。

  上个赛季,维尔贝克的发挥饱受质疑,进球率的低下更让其成为曼联拥趸口诛笔伐的对象,不过本赛季,维尔贝克的表现开始有所反弹,根据《每日邮报》提供的数字,他在本赛季各项赛事出场36次,打入13个进球,表现尚可,考虑到小豌豆和范佩西都有可能离队,因此,曼联给维尔贝克送上一份续约合同并不让人意外。维尔贝克的上一份合同是在2012年8月签订的,当时双方签约4年,虽然还有2年才到期,可是曼联还是决定在赛季末完成同黑贝的续约工作。

  2011年6月,菲尔-琼斯以1650万英镑的转会费加盟曼联,他是球队后防线上的万金油,可以出任中卫,也可以出任后腰和右边后卫,鉴于这种多功能性,曼联肯定乐意续约合同还剩2年的“飞将军”,当然,另外一个现实是,费迪南德和维迪奇两名大佬在本赛季结束后都可能走人,菲尔-琼斯将成为接班人,下个赛季,他也将正式挑起大梁。

  克莱维利在曼联阵中经常能锁定首发位置,可是他的发挥却一直没有大的进步,此前有消息称,曼联球迷曾经集体请愿抵制他上场,然而《每日邮报》透露,在接下来的赛季,莫耶斯还会重用克莱维利,“聪明利”同球队合同还有14个月到期,莫耶斯准备在赛季结束后完成续约工作,以上4人的签字工作将基本同步。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曼联仅仅在英超排名第7,可是他们的工资支出却已经上升至第2,根据《每日邮报》提供的数字,2012-13赛季,曼联的工资总支出达到1.82亿英镑,而切尔西的支出是1.76亿英镑,两队分列英超2、3位,而曼城位居第1,工资总支出是2.33亿英镑,同2011-12赛季相比,曼联上个赛季的工资总支出上升11.6%,很显然,考虑到曼联在这个赛季签下了费莱尼和马塔,因此,这个赛季曼联的工资总支出还会攀升,这不会有利于曼联的财政健康状况,也在一定程度上会成为球队在转会市场运作的掣肘。

  (黑曼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04/n397745043.shtml report 2513  《每日邮报》截屏曼联在这个赛季的英超赛场举步维艰,目前的排名仅仅是第7位,进入下个赛季的欧冠联赛已经成为奢望,只能寄希望于下个赛季卷土重来,根据《每
(责任编辑:张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