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中超第7轮 > 广州恒大VS上海绿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场面不落下风射门缺少准星 申花不敌全华班恒大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面对一度“全华班”的广州恒大,虽然绿地申花在场面上并不难看,可最终还是输掉了比赛。 1:2的比分,让申花客场不胜以及从未赢过恒大的纪录还在延续。

  绿地申花技术统计不难看

  确如赛前所言,里皮在本场比赛中派出了一个“全华班”阵容,迪亚曼蒂、穆里奇都没有进入到大名单,只有金英权和埃尔克森在替补名单中。考虑到下周二还有一场决定出线与否的亚冠生死战,即便是国内球员,郑智、孙祥等主力也高挂免战牌。用里皮的话说,有8名亚冠的主力球员缺席了比赛。

  这套替补阵容也确实给了绿地申花机会,在场面上绿地申花并不落下风。从上半时的技术统计看,绿地申花在控球、射门等数据上都领先于恒大。绿地申花的控球率是56.5%,恒大的控球率仅为43.5%;绿地申花的射门次数是8次,恒大只有5次。

  可是,面对恒大,绿地申花还是缺少能够攻到对方禁区内的办法,而且射门缺少准星,8次射门没有一次打中门框范围内。

  倒是恒大进攻非常高效,第40分钟,广州恒大队右路策动进攻,郜林边路横敲大禁区前沿空挡,冯俊彦控制皮球突然转身摆脱两名防守球员,突入禁区面对守门员推射近角破门,场上比分改写为1:0。凭借这个进球,恒大上半时结束时领先绿地申花。

  恒大场上三成“上海出品”

  此战恒大的首发阵容中,中前场的郜林、董学升和冯仁亮都曾是申花队员,再加上从东亚转会到恒大的张琳芃,三分之一的首发队员可以说是“上海出品”,这在某种程度上也折射出了近几年上海足坛人才流失的严重程度。此消彼长,我们的落后也就在所难免了。

  比赛中为恒大打进奠定胜局一球的,正是申花旧将。第52分钟,广州恒大队快速反击,郜林右侧过顶球将球传到中路空挡,赵旭日积极拼抢在上海后卫解围之前将球回敲,郜林高速插上直接迎球左脚劲射,打出一脚世界波,球直接飞进了球门右上角,场上比分改写为2:0。这个进球也基本打消了绿地申花在客场全取3分的念头。

  刘健首发送给申花点球

  这场比赛的一大焦点就是刘健。此前刘健深陷转会纠纷之中,上周足协裁定其为自由身,才得以办理好注册手续。此场比赛,里皮将其安排进首发阵容,这也是刘健在加盟恒大之后的中超首次亮相。

  不过,刘健在恒大的首秀并不漂亮,由于他禁区内手球犯规,绿地申花还扳回了一球。第81分钟,上海绿地队右路策动进攻,徐亮传中到中路,刘健有点篮球动作用手击球,主裁判马上判罚了点球。替补上场的哈蒂布主罚点球推射破门,将场上比分最终定格在了1:2。不过里皮对于刘健的表现还是肯定的,“刘健在中场没有办法踢90分钟,所以下半场让他踢中后卫,这不是他最好状态,不过他的表现已经足够好,特别是下半场在中后卫位置上。”

  输掉了比赛,一心想拿3分的巴蒂斯塔非常遗憾,“上半场我们打的比较好,两队都有进球机会,强调的控球有了,缺乏最后的前插变速,被人进球之前,我们的表现不错。下半场开场15分钟,对手拿球更多一点,之后两队都有进球机会,直到点球。点球之后也有机会,但是没有把握住,我对这个比分不满意,但我对队员的拼劲满意,不能怪球员,因为他们做了最大的努力。”

sports.sohu.com true 解放网-新闻晨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20/n398518463.shtml report 1718 面对一度“全华班”的广州恒大,虽然绿地申花在场面上并不难看,可最终还是输掉了比赛。1:2的比分,让申花客场不胜以及从未赢过恒大的纪录还在延续。绿地申花技术统计不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