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中超第7轮 > 辽宁宏运VS天津泰达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胡人天梅开二度 泰达2-0宏运终结两连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镭与

  北京时间4月20日,2014赛季中超联赛展开第7轮争夺。14点30分,辽宁宏运队坐镇主场迎来天津泰达队挑战。上半场双方均无建树,下半场小将胡人天上演梅开二度,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天津泰达队客场2-0战胜辽宁宏运队,终结了2连败。

  6轮战罢,两队目前都只取得了1场对哈尔滨毅腾的胜利,在积分榜分列第12和第15位。本场比赛,对于两队来说,将是一场不折不扣的抢分战役。两队在中超历史上双方交锋过18次,辽宁对泰达4胜2平12负处于下风,不过近3个赛季,辽宁在主场对泰达2胜1平保持不败。上赛季两回合辽宁在主场1-1战平泰达,曹阳补时阶段的绝杀令人印象深刻。次回合泰达主场3-1击败辽宁的比赛则被质疑为辽宁的“人情球”,一度引起轩然大波。

  随着主裁判李俊的一声哨响上半场比赛开始,比赛开始后双方都没有太多的地面配合,都是高举高打。第9分钟,周海滨直塞给杜震宇,杜震宇左路传到后点,瓦伦西亚的打门被后卫挡出。第10分钟,周海滨吊禁区找巴雷,巴雷在对抗中倒地了,裁判没有表示。第15分钟,周海滨外围一脚远射,高出横梁。第17分钟,天津泰达队获得任意球机会,任意球直接往禁区吊,门将张鹭双拳击出,周海滨跟上的打门也被挡出。

  第19分钟,肇俊哲长传找耶夫蒂奇,被耶夫蒂奇自己碰出了底线。第22分钟,辽宁队获得角球机会,王亮角球开到禁区内被挡出来,王亮再次横敲球门前被巴雷挡出底线。第24分钟,詹姆斯受伤无法坚持比赛,辽宁队用丁海峰换下詹姆斯。第26分钟,吴高俊控球走右路推进,传到禁区内,王皓头球没有顶上力量,球被门将得到。第28分钟,巴伦西亚右路传中,巴雷的头球攻门稍稍偏出左立柱。第30分钟,胡人天左脚传中,巴雷甩头攻门,偏出了底线。

  第37分钟,巴雷左路拿球,突破到禁区左脚打门,被杨善平挡出底线,天津泰达队获得角球,泰达角球开到后点,被王亮踢出底线,继续角球。杜震宇把角球开到中路被挡出来,随即聊博超一脚大力远射质量很高,门将张鹭化解了险情。第42分钟,辽宁队获得任意球,王亮任意球开到中路,被解围后吴高俊跟上远射,高出横梁。上半场比赛结束,两队战成0-0平。

  下半场比赛天津泰达队换人,安德烈齐尼奥换下巴雷。第52分钟,胡人天的头球攻门稍稍偏出右立柱。第55分钟,耶夫蒂奇左路突破横传,王亮的射门稍稍偏出。第58分钟,泰达右路发动攻势,杜震宇横敲中路,王新欣的一脚远射,门将张鹭扑球脱手,跟进后卫抢在杜震宇前把球解围。第60分钟,金泰延摆脱防守传球给王皓,王皓背身拿球转身打门偏出。

  第64分钟,胡人天断球横敲中路给王新欣,随后胡人天插上到禁区内,接到王新欣的直塞球,捅射破门,球进,1-0,(进球视频)天津泰达队率先打破场上僵局。第76分钟,天津泰达队发动攻势,巴伦西亚长传转移,胡人天一脚远射,再度洞穿张鹭的十指关,天津泰达队客场2-0领先。(进球视频

  随后天津泰达换人了,吕伟换下了刚刚进球的胡人天。第78分钟,辽宁队获得角球,王亮角球又开到后点,上抢的孙世林一脚打门,高出横梁。第83分钟,王亮禁区外围一脚远射,球打高。第87分钟,泰达队再次换人,毛彪换下瓦伦西亚。第88分钟,肇俊哲的射门被挡出,王博补射打门,放了高射炮。第90分钟,张野的传中球,耶夫蒂奇倒勾打门,稍稍高出横梁。最终全场比赛结束,辽宁宏运队主场0-2不敌天津泰达。(镭与)

  辽宁宏运出场阵容:1-张鹭;22-王亮、5-杨善平、27-王博、3-吴高俊;20-金泰延(4-孙世林 77′)、9-肇俊哲、8-张野、23-王皓;21-耶夫蒂奇、12-詹姆斯(32-丁海峰 24′)

  天津泰达出场阵容:1-宗垒;19-白岳峰、3-利马、16-阿里汗、15-聊博超;8-胡人天(30-吕伟 77′)、33-周海滨、10-王新欣、4-杜震宇;14-瓦伦西亚(20-毛彪 87′)、9-巴雷(11-安德烈齐尼奥 45′)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20/n398524170.shtml report 5268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