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国际米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马扎里自信从未下课! 搞掂两战即可续约至201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2013/14赛季即将结束,国际米兰的结局也基本有了定论。击败帕尔马后,蓝黑军团可以说坐稳了第五的位置,实现托希尔为球队定下的最低目标应该不成问题,马扎里的帅位自然不会再有什么危机。本周托希尔将重返意大利,而马扎里会趁这个机会与托希尔讨论续约事宜,不出意外的话马扎里的合同将延长至2016年。

  首先不得不提一件奇闻:在炒教练成风的意甲联赛中摸爬滚打多年,马扎里居然从未中途下课过!不论是执教利沃诺雷吉纳桑普多利亚还是那不勒斯,马扎里都能完成自己的任期。“我为此感到骄傲,这意味着我总能让球迷满意,让俱乐部愿意为我付工资。这可是一个对于教练来说很困难的时代,教练总是会成为第一头替罪羊。但我天生就是干这个的,我觉得自己能做的很好!”马扎里得意地表示。

  而尽管此前有不少传言称国际米兰可能炒掉马扎里,但蓝黑军团主席托希尔却一如既往地力挺这位52岁的圣维琴佐人。就在本周,托希尔还表示:“足球世界变化很快,更换教练似乎比更换球员更容易,但那不是我想要的。马扎里下个赛季依然会是我们的主教练,他会拥有一整个赛季的时间来建设球队。”

  当然,也有媒体指出上赛季莫拉蒂也反复强调斯特拉马乔尼帅位无忧,结果却在去年夏天联系了马扎里,主席的“保证”说明不了什么问题。但要明白,托希尔与莫拉蒂并非一人,而且马扎里的处境也远非斯特拉马乔尼所能及。上赛季34轮战罢国际米兰仅积53分,在意甲排名第7;而本赛季国际米兰在34轮时拿到56分,排名5,都比上赛季更为理想。斯特拉马乔尼最终没能为国际米兰赢得欧战资格,而本赛季马扎里几乎肯定能够完成这一任务。更重要的是上赛季国际米兰在前34轮比赛中输掉了13场比赛,本赛季国际米兰则只输掉了6场,还不到上赛季的一半,说明马扎里的球队比斯特拉马乔尼的球队成熟得多,仅仅是因为一些细节问题导致平局太多,但球队已经展现出积极的信号,这足以说服俱乐部留住马扎里。

  《全市场》表示马扎里不仅会留任,甚至还会得到续约,因为马扎里与国际米兰的合同签到2015年,而任何成熟的俱乐部都不会轻易愿意让一位合同即将到期的教练来执教球队,因为这很难保证教练能够掌控更衣室。托希尔本周会重返意大利,主要任务是督战接下来对阵那不勒斯和AC米兰的两场大战,但托希尔也会趁这个机会与马扎里讨论续约事宜。除非马扎里的球队在这两场恶战中表现极其糟糕,否则双方几乎肯定会达成一致,国际米兰会将马扎里的合同延长至2016年。当然,托希尔也会对马扎里提出一些特别的要求,比如重用科瓦契奇等年轻球员。让球队年轻化一直是托希尔的目标,但马扎里在这方面做得并不够,这也是此前媒体认定国际米兰俱乐部与马扎里之间的主要矛盾之一。而只要马扎里的成绩压力减轻,自然就可以尽量满足主席的要求了。(马志尼)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23/n398676892.shtml report 2382 2013/14赛季即将结束,国际米兰的结局也基本有了定论。击败帕尔马后,蓝黑军团可以说坐稳了第五的位置,实现托希尔为球队定下的最低目标应该不成问题,马扎里的帅位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