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姚明直播 > 火箭-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帕帅自称系列赛最佳小前锋 巴图姆:用胜利说话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哲别
巴图姆和帕森斯打嘴仗 


  北京时间4月24日,火箭即将与开拓者展开季后赛第二场的较量,尽管休斯敦人丢掉了首个主场,但球队小前锋帕森斯依然对晋级信心满满,接受采访时甚至气势十足地宣称自己是和开拓者的第一轮系列赛中最好的小前锋,完全没把波特兰球队主力小前巴图姆放在眼里。

  “100%确定,我就是最好的。”在接受CSN记者的采访时,帕森斯言之凿凿。对开拓者的首场比赛,火箭主力小前锋21投10中独得24分6个篮板,而对方小前锋巴图姆则10投6中得到了14分9个篮板,不论球队胜负只看个人表现的话,帕森斯的确有叫板对手的底气。而且富有信心对于一名球员来说也的确是件好事。

  扩展到整个常规赛,帕森斯出战74场场均能为火箭贡献16.6分5.5个篮板4次助攻1.2次抢断,巴图姆则是82场全勤场均进账13分7.5个篮板5.1次助攻0.9次抢断,火箭帅哥进攻稍强,但巴图姆更全面,两人可以说是不相上下。但帕森斯就是对自己的能力信心十足,坚信他就是这块场地上最好的3号位。“巴图姆是一个很不错的球员,他和我为各自的球队做的都差不多。”帕森斯说道,“他可以从1号位防到4号位,还有一手投篮,篮板和传球也都在行,和他的对位于我来说棒极了。”

  在记者将帕森斯的话传到了巴图姆那之后,开拓者小前锋显得很淡定。“他真的那样说了?他不是应该这样说,‘尼克(巴图姆名字缩写)才是最棒的’吗?”巴图姆说道,“我理解他为什么那样说,但让我们走着瞧吧,到整个系列赛结束我们就知道谁才是最好的球员,现在我才不在乎他说了什么。”巴图姆不可能不在乎,他只是嘴上不承认而已,但他会拿出实际行动,更专注与帮助开拓者赢下剩余的比赛,以此作为对帕森斯的回击。

  帕森斯初生牛犊不怕虎,但巴图姆毕竟同样球技全面,而且还拥有更丰富的比赛经验,火箭主力小前锋或许还是低调一些的好。

  (哲别)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24/n398721082.shtml report 1370 巴图姆和帕森斯打嘴仗北京时间4月24日,火箭即将与开拓者展开季后赛第二场的较量,尽管休斯敦人丢掉了首个主场,但球队小前锋帕森斯依然对晋级信心满满,接受采访时甚至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