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2013-2014NBA季后赛东部首轮公牛VS奇才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辛里奇两罚全失公牛断送良机 奇才101-99大逆转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公牛以防守起家,如今防守已经登峰造极,但在罗斯赛季报销以及送走罗尔·邓后,公牛关键时刻的进攻威力没了。昨天,在经加时99∶101输给奇才后,公牛成为首轮前两场过后唯一以0∶2落后的拥有主场优势的球队。

  本场比赛之前,诺阿从曾经的最佳防守球员穆托姆博手中接过了赛季最佳防守球员的奖杯。在这场比赛中,诺阿成为公牛队轮换的灵魂人物,既抢篮板又在内线得分,他几乎做了一切,但仍不能挽救球队。全场比赛,他贡献了20分、12个篮板、3次助攻和2次盖帽,让奇才非常头疼。

  除诺阿之外,奥古斯汀也提供了猛烈火力,但仅是前三节。在第四节和加时赛中,他在阿里扎的紧密盯防下难有作为,全场拿下25分;吉布森替补出场打了36分钟,站在诺阿身边的他活力十足,专抢前场篮板提供火力支援,全场也有22分和10个篮板进账。

  其实,第四节公牛队一度领先10分之多,但仍然被奇才实现了大逆转。“当我站上罚球线,我想我要通过罚球打败他们,但今晚我却失手了,这有些不可思议。”加时赛还剩2.4秒,辛里奇两罚全失,从而断送良机。

  与公牛队防守出色、进攻乏力不同,奇才队屯集了大批天赋异禀的球员。无论内外线,他们的个人能力都要超过公牛队一筹,只是他们还欠缺季后赛经验。

  在上一场落后13分实现大逆转后,本场比赛奇才反客为主,第一节就领先达17分之多,但在第四节他们遭遇了公牛队的顽强阻击,曾经一度落后10分。这时候,布拉德利·比尔站了出来,他的三分球和罚球帮助奇才队抹平了差距。而在加时赛中,巴西中锋内内连得6分,帮助奇才队解决了战斗。

  “这场比赛,我们是以落后的心态在打球,就像我们首场所做的一样,我们在拼对手。全场比赛我们充满激情,现在终于能带着2∶0回到主场了。”第四节独得11分,全场拿下26分的比尔说。

sports.sohu.com true 深圳新闻网-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24/n398760484.shtml report 948 公牛以防守起家,如今防守已经登峰造极,但在罗斯赛季报销以及送走罗尔·邓后,公牛关键时刻的进攻威力没了。昨天,在经加时99∶101输给奇才后,公牛成为首轮前两场过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