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利物浦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利物浦30球神锋复出战旧主 今夏揽阿根廷新梅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本周末,英超联赛迎来第36轮角逐,焦点之战当属在安菲尔德球场进行的红蓝大战,利物浦主场对阵切尔西。如果利物浦取胜,那么将领先切尔西8分,穆里尼奥的球队提前两轮无缘冠军;如果切尔西能够取胜,那么在还剩两轮联赛中,还有一丝希望争冠,但可能会让曼城渔翁得利。大战当前,利物浦队内传出好消息,本赛季各项赛事贡献23球助攻7助攻的斯图里奇将复出,迎战旧主切尔西,他表示自己破门时会考虑庆祝。“希望本周末我可以回来参加比赛。但我不确定主教练是否会派我上场,我们必须拭目以待。”

  利物浦前锋斯图里奇说,”进球是否会庆祝?我愿意向我曾经效力过的俱乐部表示尊重,但如果我上场,并且在最后一分钟攻入一球,那我肯定会陷入疯狂的,不是吗?我不想庆祝,但我不知道一旦进球,我是否能控制住自己。”尽管利物浦现阶段全力争冠,但并没有放下转会事务,考虑到下赛季红军将四线作战,罗杰斯也积极物色新援。在中场的位置上,利物浦盯上了曼努埃尔-兰奇尼,该球员现年21岁,司职攻击型中场,曾是阿根廷U20国脚,河床青训系统培养出来的球员,2010年进入一线队,被誉为新梅西

  英国媒体《快速体育》披露,兰奇尼拥有意大利护照,故利物浦引进他无需为劳工证担忧。还是该媒体消息,利物浦还看中了马克西-迈耶,罗杰斯打算今夏将其签下。迈耶现年18岁,同样司职攻击型中场,德国U19国脚,沙尔克04青训系统培养出来的球员,2013年进入一线队,本赛季发挥极其抢眼,27场德甲联赛中攻入6球助攻3次,展示出非常高的足球天赋。继续,迈耶与沙尔克04的合同中有一条高达2100万英镑的毁约金条款。除了加强中场创造性外,利物浦还需加强中场防守,给后防线前竖起一道屏障。

  英国媒体《洞察越位》爆料,斯特凡-姆比亚进入利物浦主帅罗杰斯的视野,该球员现年27岁,司职防守型中场,喀麦隆国脚,出道于雷恩,之后转战马赛,2012年加盟女王公园巡游者,球队降级后去年夏天以租借方式加盟塞维利亚,本赛季在西甲联赛发挥不俗,19场联赛攻入3球助攻4次,遗憾的是,伤病颇多,本赛季已有两次超过一个月的重伤。据悉,利物浦的同城死敌埃弗顿主帅马丁内斯对姆比亚也十分感兴趣。离队方面,英国媒体《快速体育》称,南安普顿打算今夏挖何塞-恩里克,顶替即将离队的卢克-肖。

  由于恩里克伤病太多,本赛季仅出场9次,利物浦打算签下一名新的左后卫,因此西班牙球员有被抛售的可能;与此同时,利物浦后防线两名中后卫图雷和阿格也都有离队的可能性,前者被热刺看中,后者被那不勒斯盯上。(十九)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25/n398809692.shtml report 3570 忆红蓝大战经典瞬间-->本周末,英超联赛迎来第36轮角逐,焦点之战当属在安菲尔德球场进行的红蓝大战,利物浦主场对阵切尔西。如果利物浦取胜,那么将领先切尔西8分,
(责任编辑:罗彦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