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火新闻 > 2013-2014NBA季后赛东部首轮热火VS山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山猫自信有能力赢热火 詹皇:做好对手反扑准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bigshot
 沃克对球队充满信心

  北京时间4月26日,尽管总比分0-2落后,不过夏洛特山猫队在季后赛中的表现还是赢得了包括热火在内的很多人的尊重,而山猫自己想要获得更多。

  “我认为我们清楚自己能够去挑战那些家伙们,能够去获得一场胜利。”山猫队的核心控卫肯巴-沃克说到,“作为一支球队,我们依然对自己充满信心。”

  夏洛特山猫队在连输两场后,接下来他们将会回到主场作战,这将给他们额外的动力去避免处于0-3的尴尬境地。过去的两场大战尽管输球,却给了山猫队信心,在首发五虎有四人首次征战季后赛的情况下,他们也给热火制造了不小的麻烦。

  在系列赛首战中,山猫队甚至开局领先热火,最终输掉11分。而第二场大战,山猫队差点将比赛拖入加时赛,只是韦德最后时刻的关键抢断,才让热火获得了对阵山猫队的18连胜。

  “热火是一支伟大的球队,”肯巴-沃克说到,“他们是卫冕冠军,我们从开始就清楚这不会容易,我们非常的努力,同时也感觉到我们在最后时刻犯下了太多的错误,如果能够避免那些错误我们就有机会。”

  而勒布朗-詹姆斯表示,接下来来到夏洛特比赛,他们要做好山猫队疯狂反扑的准备,“他们的球队将会不顾一切的反扑,因为他们知道自己不能处于0-3落后的境地。所以我们需要在第三战中也拥有必胜的信心,不要想当然的以为能3-0轻松领先,不要去想横扫对手的事情。我们需要做的就是努力去赢得第三场,不要去考虑太多以后的事情。”

  热火主帅斯波尔斯特拉也表示,绝对不能轻视山猫队,“你看下目前季后赛的情况,就知道什么事情都有可能发生,一场比赛的状态不能确保你获得什么东西,我们需要有更加稳定更有竞争力的表现。”

  (bigshot)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26/n398841592.shtml report 1623 沃克对球队充满信心北京时间4月26日,尽管总比分0-2落后,不过夏洛特山猫队在季后赛中的表现还是赢得了包括热火在内的很多人的尊重,而山猫自己想要获得更多。“我认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