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武汉卓尔俱乐部 > 武汉卓尔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李行梅开二度赢德比 卓尔2-0新疆迎三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金属狂人

  北京时间4月26日下午三点半,中甲联赛第七轮武汉卓尔主场与新疆天山雪豹比赛在新华路体育场展开较量,经过全场比赛九十分钟的较量,武汉卓尔凭借李行的两粒进球主场2-0战胜新疆天山雪豹,豪取三连胜。

  本场比赛也是新疆天山雪豹七连客最后一个客场比赛,由于新疆天山雪豹前身为湖北华凯尔,本轮在做客新华路体育场面对武汉卓尔也是一场另类的“湖北德比”,在上轮比赛中,武汉卓尔做客沈阳奥体中心逆转沈阳中泽取得两连胜。

  新疆达坂城队的前身是湖北华凯尔队,目前队中也以大部分湖北球员为班底,球迷们更愿意将其称之为湖北足球的“德比战”,对于这场有着特殊意义的比赛,赛前两队主教练表达了不同的态度,卓尔主教练拜塞克一如既往地表示了取胜的决心,而新疆主帅李军则认为这不过是一场普通的联赛,希望两队能为新华路的球迷们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

  比赛准时开始,第8分钟,李根左路带球沿边路突破,将球给到雷亚尔,雷亚尔斜传给右路,朱挺底线附近传中,后点没有卓尔队球员跟上包抄,第11分钟,刘尚坤前场反抢蔡曦犯规,被主裁判出示本场比赛首张黄牌,第16分钟,新疆左路进攻,21号童晓星禁区边线射门打偏。第19分钟,雷亚尔射门击中横梁,新疆逃过一劫。

  第24分钟,金尼接队友中路传球至禁区,快速回防的法蒂将皮球破坏出边线,第31分钟,雷亚尔主罚任意球到前点后无人接应,皮球被门将朱子森得到。第37分钟,雷亚尔禁区内接队友传球争顶犯规,第39分钟。刘尚坤禁区内解围出现失误,皮球滑落至祁云飞脚下,后者大力射门皮球砸在边网上。第41分钟,武汉卓尔打破场上僵局,21号李行接队友传球后胸部停球大力抽射,皮球直入网窝,卓尔1-0暂时领先上半场。

  下半场易边再战,新疆率先换人,7号王文华上,替下了13号祁云飞,第49分钟,贝纳多禁区右路过掉一名球员后,传球到点球点,后边跟上的球员没能拿到球。第52分钟,童晓星踢倒了李根被主裁判出示了一张黄牌。第56分钟,雷亚尔左路过人,禁区内传中,跟上的朱挺打门被挡出,宋志伟跟上再射,又被后卫挡出。

  第62分钟,朱挺全场反抢,带球面对4名后卫突破后传中,李根与贝纳多抢到一个点上,没有形成射门。第68分钟,武汉卓尔进去出现混乱,李根将皮球顶出底线缓解险情,第71分钟,武汉卓尔换人,贝纳多被姚翰林替换下场。第74分钟,刘尚坤沿右路底线一路突破到禁区,传中时被挡出底线。第77分钟,武汉卓尔改写比分,李行前场与雷亚尔配合,雷亚尔背身回做,李行30米开外用脚弓推射了一脚弧线球,球越过守门员进入球门。卓尔2-0暂时领先新疆。

  第81分钟,两队同时换人,16号董志远换下20号宋勰。卓尔周恒上场,换下本场比赛表现出色的李行。第87分钟,朱挺后场断球,高速带球向前,过顶传给雷亚尔,朱子森出击将球碰了一下,雷亚尔直接转身吊门,没能打正。第88分钟,卓尔用掉最后一个换人名额,李根被队友韩轩替下。

  下半场补时过后,主裁判吹响全场比赛结束哨音,武汉卓尔凭借李行上下半场的梅开二度主场2-0轻取新疆天山雪豹拿下“湖北德比”迎来三连胜。

  武汉卓尔首发名单:16-吴龑 2-刘尚坤 5-邱添一 6-宋志伟 10-雷亚尔 11-朱挺 12-贝纳多(71’8-姚翰林) 19-法蒂 20-李行(81’30-周恒) 26-柯钊 31-李根(89’3-韩轩)

  新疆天山雪豹首发名单:3-蔡曦 17-朱子森 6-维森特 8-王康 9-金尼(72’38-刘舜) 13-祁云飞(46’7-王文华) 14-穆斯塔帕 20-宋勰(81’16-董志远) 21-童晓星 22-严智宇 25-巴力

  (金属狂人)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26/n398855771.shtml report 1851 北京时间4月26日下午三点半,中甲联赛第七轮武汉卓尔主场与新疆天山雪豹比赛在新华路体育场展开较量,经过全场比赛九十分钟的较量,武汉卓尔凭借李行的两粒进球主场2-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