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中超第8轮 > 天津泰达VS上海申鑫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成耀东:年轻球员表现佳 双方都想拿下打法开放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吕忠怿 4月26日天津报道)北京时间4月26日晚,中超联赛展开第8轮的争夺,在天津赛区,天津泰达与上海申鑫在上下半时各射失一粒点球,最终0-0握手言和。申鑫主帅成耀东在赛后表示,这是一场精彩的比赛,因为双方谁都不保守,都想拿下对方。

  谈到这场刚刚结束的比赛,成耀东说:“今天应该说还是一场比较精彩的比赛,双方都不是特别保守,都想拿下对手。天津队也是一支强队,特别在主场,今天的最后一段时间,他们通过长传冲击,也确实给了我们一定压力,但总体来说我们还是控制了局面。双方各有一个点球,也各有一两个比较好的机会,可惜都没有得分。今天队员们都很努力,很不容易,而且前一段伤病的队员中,很多人也是今天刚刚投入比赛,总体情况已经不错了,我想随着人员的复出,我们的排兵布阵会更好一点,我也期待球队在后面的比赛中能取得更好的成绩。”

  此役申鑫队展现了积极的防守态度,是以往的比赛中并不多见的,对此,成耀东说:“其实我们一直要求队员在防守方面的积极态度,但以前因为各种原因,包括人员的,包括熟悉度的,但随着时间磨合力度越来越好,执行力会好一点。”

  本场比赛的首发名单中,成耀东派上了张煜东和叶重秋两名本赛季此前都没有上过场的球员,对于如此用人的考虑,成耀东解释说:“他们两人赛季前的准备期并没有跟队,所以前一段训练比赛准备并不充分,通过这一段的训练和准备,我感到他们达到了比赛的要求,这周又是双赛,所以人员上我们会做一些调整,主要是战术上的调整。”

  对于今天年轻队员的表现,成耀东赞赏有加,“这已经是第8轮了,年轻队员随着前面比赛的磨练,特别是前三场的输球,承受了很大压力,经过这一个月的调整,球队逐步走上正规,特别是心态上的把握。联赛很残酷,每个对手都不好打,马上我们就要面对周中的辽宁和周末的恒大,这对我们是很大的考验,我也希望年轻队员能面对压力,去提高去进步。”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26/n398859407.shtml report 2985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