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巡赛 > 欧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法国90后小将领跑中国赛 莱维:打62杆不可思议

来源:新京报

  【档案】

  亚历山大·莱维(Alexander Levy)

  国籍:法国 生日:1990年8月1日 身高:1.78米 体重:86公斤

  转职业时间:2010年 世界排名:282

  欧巡赛最好成绩:2013年6月欧巡赛BMW国际公开赛第3名

  爱好:足球,法甲马赛队球迷

  昨日沃尔沃中国公开赛第3轮,法国90后小将亚历山大·莱维(Alexander Levy)在最后一洞长推保住标准杆,以3杆优势继续领跑。

  纪录 正中创下生涯最低杆

  新京报:说说你在第二轮惊艳的62杆(-10)。

  莱维:我自己都觉得不可思议,这是我生涯最低杆数。在去年9月阿尔弗雷德登喜路林克斯锦标赛上,我曾打出63杆。但正中球场要难得多,对比之下我才意识到这个成绩是多么棒!

  新京报:在今年世锦赛·埃森哲比洞赛上,你的同胞、同样是90后的维克托·杜比森获得亚军,你和他是朋友吗?

  莱维:是的,我们是朋友。杜比森在过去几个月的表现很棒,这激励了所有法国高尔夫球手,我希望复制他的优秀表现。

  新京报:你在第二轮打出62杆,杜比森有没有祝贺你?

  莱维:他给我发短信了,他告诉我继续这样的表现,坚持到最后。

  新京报:第2轮62杆你没有柏忌,第3轮你有3个柏忌,谈谈你第3轮的表现。

  莱维:我的前九洞推击表现一般,我自问自己出什么事了,然后在后九洞调整专注力,推击表现好多了。

  意外 对雨战毫无心理准备

  新京报:说说第3轮末洞的精彩保帕吧。

  莱维:这是一个不错的帕。我的开球很棒,落在球道左侧沙坑外,我必须面对一个下坡球位的击球,直攻果岭风险很大。我选择暂缓一杆,把球打上果岭前方的球道上。我的第三杆击球不是很精准,球落停果岭后还有大概6、7码的下坡推。我顶住压力把球推进,艰难保住标准杆。

  新京报:对于第三轮下午的大雨,你有心理准备吗?

  莱维:完全没有,在赛前练习时,天气很热,我没有预料到要下雨。当我打到第2洞时,雨开始下得很大了,我毫无心理准备。我的攻果岭击球不是很准确了,但我调整心态,完成了一些高质量的切击。

  新京报:第3轮前计划打多少杆?

  莱维:我的目标是像前两轮一样表现出色,但是随着比赛的进行变得很困难。开赛不久就下起了大雨,这让人很难保持专注力。我试图保持状态,打了一些不错的击球,我对这一轮的表现很满意。

  展望 夺冠将改变职业生涯

  新京报:你现在已经占据了非常有利的位置,第4轮的目标是什么?

  莱维:打出好的高尔夫,在球场享受打球的乐趣。我希望最后一天能维持前3天的表现,享受比赛。

  新京报:决赛轮会紧张吗?

  莱维:是的,我会紧张,就像我在第3轮最后一洞完成长推保帕一样,但紧张感能让我打得更好。

  新京报:去年6月BMW国际公开赛上,同样是在3轮过后,你和南非球星厄尼·埃尔森并列领先进入第4轮,最后你获得欧巡赛上的最好成绩第3名。当时的经历对你决赛轮有没有帮助?

  莱维:今天在雨中打球,感觉很累。我晚上会看看电影,然后睡个好觉。

  新京报:如果你在周日获胜,这将是你第一场欧巡赛胜利,你会如何庆祝?

  莱维:我不知道,我不想去考虑夺冠,周日的18洞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如果明天(27日)获胜,这将改变我的职业生涯,但我仍将不断提高。

  ■ 访谈

  专访IMG高尔夫亚太区执行总监柯思乐

  中国高尔夫格局“裂变”

  昨日下午,梁文冲正式签约知名体育管理公司IMG(国际管理集团),IMG高级副总裁、高尔夫亚太区执行总监柯思乐(Grant Stack)接受了新京报专访。

  新京报:IMG高尔夫开始把中国作为主要目标市场了吗?

  柯思乐:中国对我们来说是非常非常重要的市场,我们负责运营管理的汇丰冠军赛在今年将迎来第10次赛事,我们还和中高协合作举办汇丰青少年赛。我们非常自豪能成为中国最优秀男子球员(梁文冲)和女子球员(冯珊珊)的经纪公司。

  新京报:IMG已经签约了很多中国重量级球员,像年初的林希妤,现在的梁文冲,IMG在中国市场的签约策略是什么?

  柯思乐:当中国球员拥有足够的天赋和实力去征战国际赛场时,IMG将会是非常有帮助的,我们在全世界范围内覆盖机构和人力。当他们想要专注于在赛场内获得成绩时,我们覆盖全球的资源会为球员解决后顾之忧。

  新京报:IMG针对中国市场和国际市场的策略有何不同?

  柯思乐:从2003年张连伟在新加坡大师赛获得欧巡赛首冠至今,中国高尔夫的格局已经发生了很大的变化。中国打球人口尤其是青少年打球人口显著增长,越来越多的年轻的优秀球手涌现,IMG现在需要顺应这个增长的势头。

  新京报:你们还准备签约哪些新球员?

  柯思乐:我们会很快宣布新的签约球员。基于举办8年汇丰青少年赛的经验,我们考察的球员涵盖6岁到18岁的区间范围。我们能做到的,是给那些能够在世界舞台展现能力的球手提供便利。

  本版采写/新京报记者 徐全雅 发自深圳

sports.sohu.com true 新京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27/n398862249.shtml report 2596 【档案】亚历山大·莱维(AlexanderLevy)国籍:法国生日:1990年8月1日身高:1.78米体重:86公斤转职业时间:2010年世界排名:282欧巡赛
(责任编辑:杨梓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