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中超第8轮 > 辽宁宏运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杨善平:辽足已没有退路 未来两战必须全力抢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搜狐体育 张亮 4月26日盘锦报道) 辽宁宏运0-4主场惨败给广州恒大,本赛季8轮过后积分只有6分,球队保级形势不是很乐观,赛后球队防线核心杨善平接受采访时表示,“跟恒大实力确实存在差距,球队的保级形势确实很困难,未来两场比赛将会非常关键。”

  广州恒大这场比赛轮换了至少4名主力球员,但是这并没有影响他们的表现,如果不是运气问题他们可能会进更多的球,杨善平赛后表示:“这个球丢的都是我们自己的失误,不是说恒大通过精彩的配合把我们防线打透。不过我承认我们跟恒大确实实力有差距,但今天精神头而打出来了,我们心理上确实不惧恒大,实力上有差距。”

  输掉这场比赛后,辽足8轮比赛只拿到了6分,保级形势很不乐观,杨善平说:“今年就是困难吧,今年我感觉像是家里出事了,辽宁队我呆了十年,我们整个队肯定是全力以赴保级,留在中超是我们的目的。今年确实包括伤病,包括旅途劳顿,确实有一定的困难,但是我们没有放弃,这场陈导为了保护我们安排的阵容是轮换,下两轮很关键,主场对绿城、客场对申鑫,非常关键,下面两场踢好了拿到分数,会减轻一点降级的压力。”

  自从2009年重返中超以来,辽宁宏运的开局从来没有如此艰难,杨善平说:“这么多年都过来了,我感觉辽宁队下一场必须全身心,我们没有退路了,要是再拿不到分数,下半年会很困难。因为现在中超就是这样,每年上半年拿分越多,下半年就会越打越轻松,发挥出自己水平。今年不一样,我们上半年拿分太少,下半年压力会很大,接下来两场必须全身心投入。”

  0-4惨败无疑将会给辽足球员留下一些心理阴影,不过杨善平认为不会有太多的影响,他说:“这个比分很正常,人家是亚洲冠军,人家的投入在那放着呢,内外援全都是全国甚至是世界的顶级球员,心理上没什么打击的,还是看下一场和以后的比赛吧。”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27/n398874854.shtml report 1002 (搜狐体育张亮4月26日盘锦报道)辽宁宏运0-4主场惨败给广州恒大,本赛季8轮过后积分只有6分,球队保级形势不是很乐观,赛后球队防线核心杨善平接受采访时表示,“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